苹果:滑动关闭应用程序或缩短 iPhone 电池寿命

业界
2020
02/27
20: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苹果方面表示,滑动关闭应用程序可能会缩短 iPhone 的电池寿命,并使设备变慢。

IT 之家了解到,根据苹果方面的说法,上滑关闭 iPhone 应用程序的方式可能会让 App 在重新加载时花费更长的时间,用户可以在应用程序无响应的情况下上滑关闭应用。苹果表示:" 当用户正在使用的应用程序出现时之前打开的应用程序会被冻结并处于待机模式,帮助用户执行多任务且不会占用设备额外资源。"

IT 之家获悉,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在先前回复用户邮件中指出,退出应用程序也不会起到给设备省电的作用。此外有博主也就这一问题作了解答:"iPhone 后台的应用程序实际上处于被冻结的状态,此举可以限制了它们在后台可以执行的操作并释放了正在使用的 RAM。"" 强行退出应用程序不仅无济于事,而且实际上反而让体验更糟糕。如果用户在后台强制退出应用程序,对电池寿命会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切换应用程序将花费更长的时间。"

同时外媒表示,若用户担心应用程序在 iPhone 后台运行,可在 " iPhone 设置 " 中查看这些应用的后台运行权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人们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担忧日益加剧,作为过去几个月美国股市攀升新高关键引擎的美国科技股,如今成为领跌华尔街的板块之一。
业界
2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负责调查2018年特斯拉车主黄伟伦遇难事故的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当地时间周二举行的听证会上猛批特斯拉和苹果两家公司忽视司机安全,同时还谴责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
业界
2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预计,苹果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一款搭载苹果自主设计处理器的Mac电脑。
业界
2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亚洲和中东蔓延,受此影响,美国股市周一暴跌,其中科技股跌幅最大。
业界
2月21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给出的报告显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在2019年环比下降了8%,而去年这个市场的5G手机销售额占据了全球的46%,这全靠华为来推动,而非三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