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谷歌希望与华为再次合作 正向白宫申请恢复关系

业界
2020
02/27
20:56
天极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天极网

由于某些原因,华为手机无法在预装谷歌 GMS 服务,这导致华为手机在海外市场的份额下降。而为了解决这一矛盾,华为在这周一正式发布了应用商店 AppGallery 和华为 HMS 移动生态服务。

据了解,华为旗下子品牌荣耀周一还发布了两款新的 Android 手机,包括一款 5G 旗舰智能手机和一款中档智能手机,它们同样都没有预装谷歌应用。

也许是因为害怕华为 HMS 生态最终成长起来,谷歌已经向美国白宫申请,请求允许重新与华为建立合作关系。

来自德语网站 Finanzen 和西班牙语博客 MarketingDirecto 等几个不同渠道的报道称,谷歌已要求白宫允许它与华为合作。Finanzen 指出,谷歌 Google Play 产品管理副总裁萨米尔 · 萨玛特 ( Sameer Samat ) 没有提供白宫将何时就这一问题做出决定的信息。这是目前关于这一问题进展的全部消息。

这似乎是谷歌与华为断绝合作关系后第一次表示有兴趣与华为再度合作,但不知道合作的具体内容是什么。谷歌是希望获得在华为生产的 Android 设备上安装其应用的许可?或者这只是为了向 Android 开源项目 ( AOSP ) 提供可能需要的支持?

几周前,华为驻奥地利的一位高管表示,即使美国将来取消禁令,华为也没有计划使用谷歌服务。与此同时,华为准备投入数十亿美元,开发自身应用商店 AppGallery 和自己的应用,它们将预装在华为生产的 Android 手机上,并部署在谷歌开源 Android 操作系统之上。如果华为获得成功,可能会严重损害谷歌,并说服其他人效仿。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可能会寻求对华为施加更多限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