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你可能还不知道的办公软件宣布全民免费了

业界
2020
02/27
21:04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因为疫情原因,各路办公软件可以说是在企业复工、学校复课的竞争上使出了浑身解数。QQ、微信、钉钉都是我们平常最常用、津津乐道的的办公软件,这一次也是想尽办法满足用户的需求。

微信自是不用细说,大家都已经习惯在这上面进行一系列的工作沟通,尤其是到了复工的时间,各种群各种闪,更多的是考验手机本身的存储容量了。

QQ 依然有很多人在用,并且在这次学生复课的问题上献出了不少策略。不仅仅将群文件容量提高到 10GB,特别针对远程教育加入了大量新功能,群课堂功能中,老师在 QQ 群就能直接进行在线教学,用电脑和手机都可以发起或加入学习,支持语音教学、视频教学模式,老师点击开启摄像头就可以出现在同学们面前了,甚至连多少人在上课都一目了然。屏幕共享可以更好地实现互动。同时,如何远程怎么布置、催收作业,QQ 都替老师想好了。

而钉钉,可能很多人只是把它当做一个打卡的 APP,事实上,钉钉还有很多功能只是我们不常用。就在 2 月 25 日,钉钉 5.0 版本正式发布,还打造了 " 圈子 "。钉钉 " 圈子 " 定位为私域流量运营平台,企业可免费使用钉钉圈子进行私域社群管理,打造企业文化阵地,建立数字化运营社群。

而今天要说这个办公软件,可能有很多人都没用过,它就是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 APP。它向全民亮相的方式很特别:2 月 25 日起,为了进一步开放字节跳动旗下办公套件飞书的所有协作服务,向全国用户不限规模、不限时长,免费开放。全民免费,刺不刺激?

即日起,所有用户均可以使用飞书快速开启线上协作,并免费享受飞书标准服务,它们包含并不限于:

24 小时在线的音视频会议、随时语音触达的线上办公室、团队共享的智能日历、在线文档与表格创作、企业专属云存储空间、消息云端保存、高效会议室系统、远程打卡及审批管理、飞书应用包括机器人及小程序、双因素安全服务与合规支持、AI 翻译等多种高级功能、定期在线培训、不定期回访……

此外,针对远程办公时的音视频会议需求,飞书已在新版本中推出 " 百人视频会议,百万人直播观看 " 功能。该功能可以支持 100 人视频会议及百万量级观众同时在线,并且能够实现屏幕互动共享、云端录制、实时字幕和中英文翻译。

还有更良心的,对于此前已经付费购买飞书的用户,飞书称将通过相关补贴来进行回馈。

不知道看到这个 APP 的界面,会不会有很多人跟蛋壳儿的想法一样,怎么那么像钉钉的界面,但仔细看,合作的平台差别还是很大的。比如飞书的在线文档、云盘、等功能合于一体,让工作变得更加高效。

现在看来,即便腾讯、阿里在办公应用领域已经耕耘多年,字节跳动发布的飞书也不甘落后。正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这个发布不到一年的 APP 在这个关键时刻宣布全民免费,也可以解读为对其他两大平台的正式宣战," 野心 " 不小的飞书 APP 你会考虑使用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春节假期延长,为了不耽误学习进度,不少学校采取了网上直播授课的方式。
业界
华为近日对组织架构进行新一轮调整,其中 Cloud&AI 升至华为第四大 BG。
业界
近日,哔哩哔哩 ( 简称 B 站 ) 公布年度弹幕数据,"AWSL" 以 3296443 次发送成为 2019 年 B 站年度弹幕。开启弹幕已经成为当前很多年轻人看剧时的习惯。有网友询问," 弹幕 " 是网民逆天创造力的体现,但...
业界
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Mate 30 系列的出货量已经突破了 1200 万台,而这个势头还在增长,预计整个系列在生命周期可以完成 2000 万台的出货量目标。之前余承东曾公开表示,Mate 30 系列上市 60 天,全球出货...
业界
周一法国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法国不会遵从美国的意志将华为设备排除在 5G 网络建设之外,但法国将保留对设备制造商审查的权利,以应对任何潜在的安全威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