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国美零售奔赴“抗疫”最前线

互联网
2020
02/26
13:57
分享
评论

自疫情爆发以来,短短不到十天就已经推向了高潮,形势越发严峻,随着交通的封锁,全国各地的物资来源极度短缺,像国美零售这样的大型企业纷纷担起了援建重责。2月14日下午,安徽省胸科医院新增隔离病房门前,院长握着国美零售送装工程师王伟的手,激动地说:“这些空调的送装及时解决了院方当下新增隔离病房无空调的问题,衷心为国美零售及海尔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点赞!”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多么简单又朴实的回答,王伟与他的同事与院长挥手道别,圆满结束了这次配送任务。

安徽合肥:捐赠15套助力健康呼吸

2月14日早上,安徽国美零售接到来自安徽省胸科医院的紧急电话,得知医院正在收治一批患者,由于临时新增隔离病房没有完善的空调设备,急需15套空调送货和安装。安徽省胸科医院是疫情防控定点收治医疗机构,担负着安徽省救治患者的重要任务,这批空调对于患者在医院康复,对于医护人员的日常护理工作至关重要。

接到新增隔离病房送装空调需求后,安徽国美零售立刻联合海尔集团迅速响应,安徽国美零售安迅物流安排送装工程师王伟与严焱开车即时出发,并与海尔对接调拨了15套海尔自清洁空调直接捐赠给安徽省胸科医院。安迅物流送装工程师们在交通管制封闭的艰难情况下,以快的速度于当天上午就将15套空调送达到医院门口。

两位送装工程师来不及多说,穿好防护服,扛起空调又开始了紧张忙碌空调安装工作,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空调终于安装到每一间新增病房中并调试完毕。这批捐赠的空调采用大循环风量设计,舒适温度,自清洁功能,将带给隔离病房中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清新的空气以及舒适的环境,守护他们的健康。

江西南昌:奉献百台取暖器温暖社区

2月15日,江西省强冷空气来袭,很多地区下起了中到大雨,低气温降至0℃。然而在疫情期间,各社区工作人员在骤降的冷空气下仍活跃在一线为市民的健康服务。

江西国美零售在了解此情况后,迅速做出反应,向南昌市西湖区西湖街道办、南昌市西湖区南站街道办、南昌市东湖区阳明路街道办身处奋战一线的社区防疫站点捐赠40台艾美特取暖器,为“红色加油站”加油助力,献爱心。

同时,江西国美零售联合包括九江、上饶、景德镇、抚州、新余、宜春、赣州等各个二级地区国美零售门店,进入各大社区中将取暖器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全省共为社区捐赠100台艾美特取暖设备。在江西省寒潮来袭之际,国美零售及时送来的取暖器温暖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心。

浙江嘉兴:96件挂烫机致敬公安干警

2月14日,嘉兴永乐分部在总经理张凯的带领下将96件总价值47904元的苏泊尔挂烫机捐赠给嘉兴市公安局,向嘉兴市公安全体干警致敬,向英雄们送去健康慰问产品,帮助干警们解决平日的衣物健康护理问题。

“国美零售虽然不能与英雄们并肩作战,但是希望能够尽好自己的一份责任。”嘉兴永乐分部总经理张凯目睹了公安干警冲在一线辛苦工作后表示。他和分部紧急连夜讨论,终决定将每台价值499元的96台苏泊尔挂烫机捐赠给嘉兴市公安局,总价值达47904元。

疫情期间,国美零售暖心故事数不胜数,每座城市都有这样不畏艰难、默默奉献的英雄,这场战“疫”的背后,国美零售时刻与广大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用实际行动书写着韶华篇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