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Blast Agent 在高级端点防护测试中赢得 NSS “AA”评级

互联网
2020
02/26
13:56
分享
评论

CheckPointSandBlastAgent在2020年高级端点防护测试中赢得NSS实验室“AA”评级

这是自2010年以来,该解决方案在NSS实验室CheckPoint小组测试中第21次赢得高评级

2020年2月26日–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今天宣布其CheckPointSandBlastAgent高级端点防护和威胁防御解决方案在最近的NSS实验室2020年高级端点防护(AEP)测试中赢得“AA”评级。

NSS实验室以事实为基础开展独立网络安全测试,其测试结果受到全球认可与信任。NSS实验室授予了SandBlastAgent“AA”评级(在AEP小组测试中从未授予过“AAA”),这意味着该解决方案兑现客户承诺的能力非常强。SandBlastAgent能够检测100%的HTTP和电子邮件威胁、100%的使用复杂躲避技术的恶意软件,并能够阻止100%的躲避行为。

这是自2010年NSS实验室开始测试CheckPoint解决方案以来,CheckPoint第21次赢得高评级,持续证实了CheckPoints帮助组织抵御最复杂新型网络攻击的能力。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产品管理与营销副总裁ItaiGreenberg表示:“最新一代攻击可跨多个向量迅速蔓延并具有隐蔽性。等到传统的安全产品检测到这些攻击时,破坏早已造成。NSS测试结果表明,SandBlastAgent可在攻击渗入网络之前,拦截大多数未知攻击,防止它们造成任何破坏。针对端点防护的NSS“AA”评级充分表明了我们能够开发与交付最先进的威胁防御技术。”

NSSAEP测试报告指出,SandBlastAgent的优势包括:

•出色的躲避阻止

•强大的恶意软件和漏洞防护

•有效对抗更高级攻击

•全面、强大的管理

•极低的误报率

SandBlastAgent是CheckPoints全面整合网络安全架构Infinity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有助于全面保护当今的IT基础设施,包括本地网络、端点、云和移动办公。它利用从CheckPoint的ThreatCloud知识库中实时获取的威胁情报,一站式持续监控所有平台中的威胁。

SandBlastAgent提供专用高级零日保护功能,支持组织利用CheckPoint行业领先的网络保护方案确保Web浏览器和端点安全无虞。SandBlastAgent能够全面实时监控各威胁向量,从而在不影响工作效率的情况下,支持员工随时随地安全办公。

如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免费下载NSS实验室CheckPointSandBlastAgent新一代AV测试结果报告副本,请访问报告全文。

关于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企业用户业内领先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解决方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高级目标威胁的防范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客户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CheckPoint为业界提供前瞻性多级安全架构InfinityTotalProtection,这一组合产品架构具备第五代高级威胁防御能力,可全面保护企业的云、网络,移动,工业互联网和IOT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