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智慧分屏加持 HUAWEI Mate Xs商务办公新体验

互联网
2020
02/26
13:53
分享
评论

2020年2月24日,华为举行了主题为“共联未来”的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布其全新 5G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s。这款HUAWEI Mate Xs采用了独创的鹰翼式折叠设计的同时,EMUI10中诸多便捷操作也运用其中,在软件和硬件的共同加持下,让用户既可体验到小屏的便捷性,也能感受到大屏带来的最佳体验。

  智慧分屏效率倍增,商务社交样样精通

在日常的办公中,经常需要多任务并行处理,例如一边查阅资料,一边对文档进行编辑。搭载EMUI10的HUAWEI Mate Xs,只需设置常用应用,并悬浮在其他应用上,便可以实现直接拖曳图片、文字、视频等文件,实现信息的快速传输。在通过记事本记录文字同时,还可以将图片直接拖拽到记事本内进行编辑,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这对于经常需要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而言,是不可多得的好帮手;

在快节奏的今天,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将更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对于商务精英而言,即使是在差旅的路途上,也经常遇到需要处理紧急任务的情况,甚至还需要在高铁上赶制PPT。这时就可以打开智慧分屏,一边对PPT中的文稿进行编辑,一边打开相册。对需要用到的图片进行快速处理,让时间充分利用,轻松完成工作中的各种挑战。

社交应用也是如此,当商务伙伴需要文件时,可以直接使用智慧分屏功能,在一旁的屏幕中编辑内容妥当后,再直接拖拽至社交应用中,即可快速发送。也能在与合作伙伴沟通的同时,在智慧分屏的悬浮窗中打开记事本,将重要信息一一罗列,工作重心一目了然,快速进行下一步的工作部署。这样的高效办公体验,是在传统屏幕的手机上无法体验的,只有华为 Mate Xs 这款折叠屏手机能为用户提供这般高效便捷的商务环境,将手机的便携性与平板上的操作高效率融为一体,这也是华为匠心的体现。

 平行视界提供多彩视野,操作观看两不误

HUAWEI Mate Xs的平行视界功能很值得推荐,这项功能对于华为Mate Xs这款可以展开屏幕获得更大视野的手机而言,可称如虎添翼。通过适配淘宝在内的多款应用,在华为Mate Xs上打开微信、淘宝、头条等软件,可以在横屏状态下以两个窗口展示一个应用,同时操作与观看,两不耽误,高效又方便,充分发挥HUAWEI Mate Xs的大屏优势!为用户带来便捷体验。

 综合体验显著提升,多场景全能助手

HUAWEI Mate Xs在系统操作体验上提升尤为突出,在进入5G时代后,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折叠屏手机的独特体验,也进一步拓宽了折叠屏手机更多便捷操作,开拓了折叠屏手机在更多商务场景下的应用。通过独到的鹰翼式折叠屏设计,将传统手机的便携性与平板的高效操作整合进了华为Mate Xs这一台手机中,让手机不仅成为生活中的得力工具,还成为了工作中的得力帮手,综合提升用户体验,满足更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在开合之间,这款HUAWEI Mate Xs与EMUI10合力为用户呈现了前所未有的多彩世界,让邮件回复,网页浏览,文档撰写等经典的商务场景,都在这款手机上获得了更加完善的移动体验。如果您也想在办公时领略HUAWEI Mate Xs与EMUI 10结合带来的高效魔力,不妨果断入手,相信它一定会让您爱不释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