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性能超群 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助你掌控全场

互联网
2020
02/26
10:34
分享
评论

当下,全国各地已经陆续复工,人们开始收拾心情,调整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茶余饭后,约上三五现实好友在虚拟世界相见,一起“开黑”、“吃鸡”,成为人们劳逸结合、放松心情的重要方式。偶发的网络延迟、画面卡顿,突如其来的电话或消息,诸如此类的“场外因素”影响着玩家们的实力发挥,甚至错失关键战局,着实让人窝火。

这时,就很需要一台网络性能、游戏性能都在线的手机,助你火力全开、实力登顶。凭借极致的性能和出色的游戏体验,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成为了游戏爱好者的首选。

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支持全新5G网络,采用革命性的缝隙天线解决方案,优化谐波和互调干扰,为玩家带来更加优质的5G网络体验。有了高速、稳定、低延迟的5G网络加持,吃鸡、上王者更是不在话下。

出色的游戏体验,除了网络性能,还取决于手机的系统性能。中兴天机Axon 5G手机采用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加之以全新的全场景系统优化引擎Z-Booster2.0,将硬件的性能发挥到极致。Z-Booster2.0通过AI算法智能调配系统资源,针对游戏等重度使用场景进行深度优化,为玩家带来启动快、画质优、不卡顿的顺畅游戏体验。

除此之外,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搭载的全新MiFavor 10,更是为玩家贴心地准备了游戏模式。在游戏模式下,不仅为前台运行的游戏提供了充足的网络带宽资源,还对CPU和GPU在游戏过程中的表现进行了优化。和好友激战正酣,却突然被一个电话坏了好事?这样的情况在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上可不会发生,MiFavor 10采用全新的悬浮通知设计,简单易用的来电小窗、消息弹幕等贴心功能,避免了游戏被突如其来的电话或消息打断,提升了游戏的沉浸式体验。

在吃鸡游戏里,听声辩位是高级玩家的一项独门秘籍。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配备的超线性双扬声器和DTS:X Ultra沉浸式3D音频技术,即使在声音外放的情况下,也能带来身临其境般的动态立体声音效体验。有了这个特别的“外挂”,用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开黑“吃鸡”更是无往不利。

这样一部实力不凡的5G手机,完美解决了游戏场景的种种痛点,堪称游戏爱好者的“开黑”利器。放松心情,调剂生活,和三五好友一起畅快游戏,一部中兴天机Axon 5G旗舰就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