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vivo为用户免费提供最高5万元的“疫情保障金”

互联网
2020
02/25
17:41
分享
评论

在疫情特殊时期,vivo始终与用户在一起。继前段时间推出无接触购机服务、室内运动免费课程、延长保修政策、以及上线“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等一系列举措后,近期vivo又为用户提供了“疫情保障金”风险保障服务。只要是vivo手机用户,即可免费领取最高5万元的防疫保险。

\" src=

具体领取方法如下:在vivo手机中打开“vivo钱包”APP,即可在首页中看到“免费领取5万特定疾病保障(含新冠肺炎)”的相关信息,或点击“保险”选项,同样可跳转至“疫情保险金”领取页面;然后点击下方“免费领取”按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仔细阅读相关须知、条款并勾选,即可领取最高5万元的特定疾病保障金。

\" src=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保障金仅限中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的vivo用户领取,投保年龄为18-65周岁。当完成以上操作投保成功后,次日零时开始生效,保障期限为1个月。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经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可获最高1万元的特定传染病危重症疾病保险金;若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经确诊罹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因该疾病导致身故的,可获最高5万元的特定传染病身故保险金。具体保障条款可参考“保障详情”。

\" src=

本次vivo为用户提供的“疫情保障金”是泰康在线为抗击包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内的特定传染病特别设立的公益项目,无需用户缴纳任何费用。事实上,这也与vivo长久以来“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相符,因此才有了这次vivo与泰康在线的公益合作,为vivo用户提供健康风险保障。

\" src=

总之,vivo手机用户现在即可进入“vivo钱包”APP相关页面免费领取防疫保险。除此之外,vivo近期所推出的一系列防疫举措与服务,如“密切接触者测量仪”快应用、Jovi运动-室内运动免费课程、疫情动态卡片等等,都非常值得用户使用与体验。特殊时期,vivo一直与您相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