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WeLink为天津大学提供远程教学支持

互联网
2020
02/25
17:40
分享
评论

恰逢全国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遵守“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原则,2月18日,天津大学采用华为云WeLink正式开课《人工智能应用基础》校级选修课。通过使用华为云WeLink,天津大学智能计算学部实现在线直播式的远程教学,并且初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师生满意度较高。

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副主任王建荣教授授课

近年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迅速,从人工智能产业进程来看,技术突破是推动产业升级的核心驱动力。据了解,本次天津大学通过华为云WeLink实现的在线直播课将持续13周,32学时。而作为一种智能工作平台,华为云WeLink具备智能高效、安全可靠、开放共赢三大核心优势,能够为政企、学校等开启数字化办公、教学新体验,助力实现数字化转型,智慧发展。

具体来说,华为云WeLink可实现多校区、多地区的联动,轻松应对跨校区沟通场景。通过华为云WeLink视频会议功能即可召开会议,手机、电脑等多终端能够远程接入,参会人员随时随地体验面对面协同。

华为认证AI首席架构师张志峰老师授课

为助力全国企业复工复产,华为云WeLink可以为1000用户数以下的单位在线免费开通服务,并且支持100方实时在线会议,融合健康打卡、视频会议、即时信息、邮件、短信、语音、视频、网盘、移动审批等功能,帮助政企实现高效协同办公和集中业务处理,有效推进政企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扁平化、一体化、高效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