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上线了一大波韩语新歌,防弹少年团、IU爱的迫降、Any song

互联网
2020
02/25
17:21
分享
评论

宅在家里的日子,少不了音乐的陪伴。作为最受95后年轻人喜爱的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近年来在韩语音乐版权上多有斩获,目前平台上已经拥有Big Hit娱乐、Kakao M、CUBE娱乐等唱片公司的韩语音乐版权,像BTS(防弹少年团)、IU、TWICE、GOT7、BTOB、(G)I-DLE等歌手的歌曲,都可以收听,非常给力。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网易云音乐上5首走红全网的几首韩语歌,从当红男团BTS(防弹少年团),到韩国国民妹妹IU,每首都爆好听,一开口就上瘾。

 1、BTS(防弹少年团)《ON》

万众期待的男子天团BTS(防弹少年团)终于在本月21日携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 : 7》强势回归,全网热议,其中最受瞩目的当然是专辑主打歌《ON》。歌曲将说唱与电子风格充分融合,用音乐直面自己,唱出心中“完整的自我”,首日登顶88国和地区iTunes单曲榜。在网易云音乐歌曲乐评区,用户也直呼歌曲品质“on”line,上线次日,歌曲升至平台飙升榜首位。

特别的是,BTS(防弹少年团)还与澳洲天后洗牙姐sia合作的《ON》的数字版单曲《ON (Feat. Sia)》,网易云音乐也将在2月28日全球同步上线。这种打破次元壁的新鲜组合让网友们倍感期待。

2、《爱的迫降》插曲:IU《给出我的心(Give You My Heart)》

要说近期热门的电视剧,一定不能漏了《爱的迫降》。这部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讲述了韩国财阀继承女尹世利因滑翔伞事故被迫降到朝鲜,爱上默默守护她的朝鲜特级军官的故事。除了玄彬和孙艺珍久违同框外,国民妹妹IU的温柔演唱,也为剧集增色不少。

网易云音乐评论区用户这样说道,“这一份属于每个人独特的甜蜜,如同一杯草莓苏打水,甜甜的气泡缓缓从杯底升起,无法阻挡,轻轻在每个人心中悄然绽放——请接收属于IU小姐姐温婉知性的那一份甜蜜吧”。

3、Zico《Any song》

IU好友韩国歌手Zico,同样凭借歌曲《Any song》在世界掀起一股韩流旋风。轻快愉悦的音乐,配上独创的“Anysong Challenge”舞蹈挑战赛,给了歌曲病毒般的传播力,就连韩国气象女主播金佳英,都在气象播报时突然跳舞而迅速走红。在网易云音乐上,《Any song》也人气颇高,近两万条评论不断讲述着对歌曲的喜爱,更有大量用户自发安利Zico。

4、N.Flying《Rooftop(屋塔房)》

这首来自韩国乐队N.Flying的歌曲,发行于2019年1月,但一年后的今天依然热度不减。《Rooftop(屋塔房)》由乐队队长李承协创作词曲,描绘了在屋塔房一起仰望夜空的恋人们的日常瞬间。网易云音乐歌曲最高赞评论如此写到,“这首歌只有没听过的,没有只听过一次的”,如今已经收获超12万点赞,足以证明歌曲人气。

5、GFriend《Crossroads》

时隔7个月回归,韩国女子组合GFriend在本月初携迷你专辑《回:LABYRINTH》回归,其中主打歌《Crossroads》也在网上走红。虽然《Crossroads》是一首以优美旋律和弦乐器为中心的抒情歌曲,但GFriend招牌性的刀群舞为歌曲增添了十足记忆。网易云音乐用户在评论区热情呼唤,“小女友们未来也一起走花路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