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能助手携手News UK创新智慧化服务

互联网
2020
02/25
16:03
分享
评论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0 年 2月24日] 华为消费者业务举行主题为“共联未来”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正式面向全球发布了多款5G全场景智慧终端新品,并发布了HMS(HuaweiMobile Services)生态建设的最新进展。作为华为终端设备开放生态的重要能力和重要流量入口,华为终端云服务的快服务智慧平台和智能助手也同步现场亮相。

华为智能助手即负一屏,致力通过接入优质的应用,丰富自身的服务模式,为用户打造更精品的智慧服务。而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HUAWEI Ability Gallery)是华为统一的服务接入和分发平台,它选取应用中的高频服务,将服务分发到华为智能助手,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对开发者来说,快服务智慧平台还可以实现一次接入,多端分发。

图1:华为智能助手

发布会上,余承东宣布华为应用市场已与英国领先的新闻服务提供商News UK(英国新闻集团)达成合作,相关区域的华为应用市场已上架News UK旗下的talkSPORT、The Times、The Sun三款应用。未来,会把The Times、The Sun和talkSPORT应用通过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分发到华为智能助手的快捷服务、智慧服务及新闻资讯三个功能板块,探索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即时智慧体验。

• 快捷服务:通过点击负一屏上快捷服务的图标直接跳转至The Times、The Sun和talkSPORT应用内。

• 智慧服务 :在智慧服务中推出talkSPORT赛事播报服务卡片,点击播放按钮即可打开talkSPORT应用,收听赛事直播内容,无需担心错过关注赛事的重要时刻。

• 新闻资讯:在负一屏打造的无限滚动瀑布流新闻浏览模式,The Times和The Sun的优质内容会直接展示在新闻资讯中,满足了用户对高品质新闻的需求。

图2:新闻资讯详情页

借助搭载8英寸超大屏幕的HUAWEI Mate Xs,用户在阅读新闻时,可以获得更加纯粹与沉浸式的浏览体验。Mate Xs折叠功能,使得新闻概览和新闻详情页能够同时呈现,减少翻页,优化用户的阅读体验。

英国新闻集团首席技术官克里斯蒂娜·斯科特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华为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相信我们的应用能在华为终端设备上实现更多创新,共同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华为智能助手和华为快服务智慧平台将持续联合全球合作伙伴和开发者,坚持为用户提供精品服务,共同为全球华为终端用户带来更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