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公布5G工业模组MH5000已有上千家合作伙伴

互联网
2020
02/25
15:31
分享
评论

2020年2月24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面向全球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及5G全场景智慧终端旗舰新品,其中华为5G工业模组MH5000是此次发布会唯一面向2B行业的5G产品。

余承东表示,华为5G工业模组,作为1+8+N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1+8+N的重要“+”号,重点覆盖行业连接,承担着“5G+行业”无比重要的连接中心角色,实现5G时代万物互联的使命。

通过5G工业模组,华为在5G领域已经从个人、家庭、办公、出行,扩展到万物互联。余承东在发布会上强调,希望借助5G+WiFi6的重大技术,实现室外、室内无缝的极致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现场发布的5G折叠屏手机Mate Xs、平板MatePad Pro、笔记本电脑MateBook X Pro,搭载WiFi6+技术的华为路由AX3、华为5G CPE Pro 2等2C产品,以及唯一的2B产品5G工业模组MH5000,就是全场景5G+WiFi6连接战略的有利证明。

余承东表示,作为全球首款商用的华为5G工业模组MH5000,自去年10月发布上市以来,已经同上千家伙伴开展合作,几百类5G产品正在导入与集成,是真正实现大规模商用在千行百业的5G工业模组。

作为工业与消费者产品的5G连接核心组件,5G工业模组使用环境比2C产品要更加复杂与严苛。华为5G工业模组MH5000,在5G芯片、无线射频、软件等方面进行技术和器件的完整集成封装,是真正的一体化、华为原装的5G工业模组。通过华为高质量的制造与验证测试,确保了每一个模组的性能领先、可靠稳定、功能完善成熟,让行业客户可以直接无损地享受到华为高标准、高一致性的5G实力。采用华为5G工业模组MH5000的千行百业合作伙伴,更加可以直接对接华为团队,快速实现5G行业创新。

余承东表示,华为5G工业模组MH5000专为工业环境打造,不仅能满足现在的5G网络要求,更能满足未来的需求,具备多项全球领先特性。真正商用且一步集成到位的5G工业模组,行业客户可立即开始5G产品的集成开发;首款核心器件自主可控的5G工业模组,使用的主芯片、电源管理单元、射频等核心器件完全自主可控;首款支持NSA/SA、2G/3G/4G/5G全兼容的5G工业模组,一次部署,长期使用,保护客户设备投资。华为5G工业模组,不仅汲取华为30多年的通信经验,而且在超高自动化、高一致性的专有生产线上生产。

华为5G工业模组具有超高的上下行速率,满足行业应用的高带宽要求;工作温度范围广至-40℃~85℃,采用高可靠性器件以及工业独特LGA设计,完全适应工业环境的多样化;微内核加持TrustZone的双重安全机制,让工业环境使用真正安全可靠;自带高性能的双核A73应用处理器,其算力达14400DMPIS,是业界行业水平的5倍,同时采用OpenCPU架构,方便开发丰富的第三方应用;拥有高达18种类型的硬件接口,充分满足工业设备接口需求;极简4天线接口,简化客户产品设计复杂度的同时,减小5G产品体积;自带AI语音,共享华为手机与智能音箱的语音云生态,可广泛用于语音交互的行业。同时,华为还提供技术支持与全套开发文档,帮助客户快速集成开发5G各行各业的应用产品。华为5G工业模组,在产品性能、技术创新、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生产制造等方便远超同行。

在上周2月20-21日刚刚举办的伦敦发布会上,华为已经展示了集成5G工业模组MH5000的伙伴新品,如用于多媒体领域的直播背包,用于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电力、安防等行业的5G工业网关、5G工业路由、5G网络摄像头等。为了加快未来5G应用创新与产业发展,华为于2020年2月14日发布授权鼎桥通信作为全系列4G/5G工业模组的总代理,这代表着华为做好万物互联5G产业与应用创新的坚定决心。

华为坚持“有朋友 有未来”的开放理念,继续携手更多伙伴迈入5G万物互联时代,为行业提供完整5G通信模组解决方案以及各种5G创新应用,快速促进5G百花齐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