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被Gartner评为“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2020年度领导者”

互联网
2020
02/25
14:29
分享
评论

中国,北京 2020年2月25日——近日,Gartner在新发布的《2020年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将SAS评为领导者。这是SAS连续第七年被评为该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在该报告中SAS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得到了Gartner的认可。

“机器学习,以及更广泛意义上的人工智能,是一项新的标准。遵照这一新标准,企业就能做出有利的决策、避免未知的风险。”SAS人工智能战略家Susan Kahler说: “SAS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面向从‘原始数据转化为可行洞察’的全过程,使组织能够快速、轻松地解决复杂的分析问题,从而获得实际的结果。”从降低患者在医院的感染风险到提高道路安全性,SAS正在从各个方面改变人们的生活。

SAS® Viya®引擎上运行的SAS®可视化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支持不同技术水平的企业团队运行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全流程,以处理分析生命周期中的所有任务。

想了解更多关于SAS的信息吗?在YouTube上观看SAS可视化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演示视频。

Gartner,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平台魔力象限,Peter Krensky、Pieter den Hamer、Erick Brethenoux、Jim Hare、Carlie Idoine、Alexander Linden、Svetlana Sicular、Farhan Choudhary,2019年2月11日。该报告的原标题为《数据科学平台魔力象限与高级分析平台魔力象限》。

Gartner免责声明

Gartner 对其调研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不做任何特别推荐,同时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获得最高排名或其它称号的供应商。 Gartner 的调研出版物包含 Gartner 调研机构的各种观点,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 Gartner 对于和本调研有关的一切事宜,均不予任何带有明示或隐含意义的担保,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担保。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