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四五稳扎稳打 分批有序复工

互联网
2020
02/25
14:06
分享
评论

依据上海政府和张江高科技园区相关要求,上海二三四五网络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三四五”,002195.SZ)自2月24日开始分批复工。

2月24日上午8:00,二三四五相关工作人员已就位,准备为进入公司大楼的人员测量体温、登记消毒。依据相关要求,复工后,二三四五对所有进出公司大楼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如体温高于37.5度(耳温枪测量)则无法进入办公大楼。

早上9:00前,陆续来到公司的二三四五伙伴们依次排队等候测量体温。戴口罩、手持耳温枪的保安人员,每次测量一人后,报出耳温枪显示温度,再用酒精棉为耳温枪消毒,换上新的一次性耳套,准备为下一位人员测量温度。

当天,所有人员在测量体温、登记、消毒后,向张江高科技园区工作人员出示复工二维码,经扫描核验后,方进入公司。

扫码领取防护三件套

二三四五为复工人员提前准备了消毒防护物品。每位进办公楼的二三四五伙伴,可扫码领取一份防护三件套,内含5个口罩、5个消毒湿巾、2副一次性手套。二三四五还在每层办公区的茶水间等处准备了消毒液、洗手液,并准备了酒精棉球、独立包装食物等供领取。

办公人员配戴口罩、保持间距

据统计,2月24日当天,二三四五返回办公楼现场办公的人员约为总人数的十分之一。二三四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抗击疫情的最新进展,公司决定分批复工,但“公司员工有远程办公条件的,继续远程居家办公”,并要求所有到公司的人员,必须遵守隔离和报告规定。

新冠肺炎暴发已经有一段时日,面对复工,二三四五公司正采取全方位防疫措施,全力保障员工个人生命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