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招聘缓解美团配送人员紧缺难题 “配送企业招聘专场”为企业定向服务

互联网
2020
02/25
14:01
分享
评论

受疫情影响,居民大多选择宅在家,线上采购成了一种刚性需求,这使得配送业务获得前所未有的关注和增长。美团相继推出商户扶持、骑手保护、会员延期等政策保障措施,记者了解到,在疫情期间,美团买菜订单量大增,其中北京地区日销量最高为节前的2-3倍,骑手紧缺,配送的需求难以满足。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则开启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为美团面临的配送人员紧缺提供解决方案。

据悉,虽然疫情期间各地的销售额均出现了明显上涨,但是美团相关人员表示,由于订单集中,美团买菜站点的分拣、打包人员及骑手都较为紧缺,以顺义为例,2个站点要服务周边86个社区近10万用户,运力较为紧张,配送的需求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为解决当下配送企业面临的配送人员紧缺,58同城招聘开启了配送企业招聘专场活动。美团提交了急需配送人员、费用结算模式、人员保障等详细信息,58同城招聘充分利用站内资源,通过58同城、58部落、58公益基金会等多方联动进行推广,助力美团解决配送人员紧缺的难题。58同城招聘启动的配送企业招聘专场直接面向广大求职人员。依托大数据、AI等先进技术,58同城招聘帮助求职者精准锁定就业目标。同时,求职者可利用58同城招聘新兴创新招聘渠道,与美团直接进行线上面试,加速供需双方的精准就业效率匹配,实现快速到岗。

业内人士认为,疫情爆发刺激购物需求由线下向线上转移,带动配送业务量增加,58同城招聘推出的配送企业招聘专场,及时的解决了市场对于配送人员增加的需求,最大化提高社会生产率。既解决美团面临配送缺员的当务之急,又解决了待业人员的就业问题,实现多方受益。面对疫情,众志成城,相信通过58同城招聘与企业间的携手可以共克时艰,赢得更长远的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