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信息铺天盖地,山西朔州刘大爷如何秒懂疫情

互联网
2020
02/25
11:00
分享
评论

打疫情全面爆发以来,每天早起看全国和地方疫情就成为山西朔州刘大爷的头等大事。昨天家乡新增了几个?今天全国情况如何?明天该重点关注些什么?每天这样三段论的问题都“拷问”着刘大爷这颗隔离在家的心。但,面对网络上铺天盖地的网页和表格,每天查阅和对比就要花大量时间,看得眼花缭乱还不知其所以然的情况经常发生。刘大爷常想:什么时候咱也能看懂这些花花绿绿的数字,坐在家中,秒懂疫情呢?直到,刘大爷遇到国双敏捷BI平台GVP推出的“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报告。

场景一

场景二

场景三

功能一:支持下载交叉表以及excel和csv文件,每个图表的明细数据均可导出成标准的csv文件,便于使用者进一步做数据的加工和处理。

功能二:过滤器提供重置功能,使用者可以灵活控制过滤器是否起作用,提供多种灵活的数据过滤查看方式。

国双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继此前推出”智讼微诉“小程序助力法院实现远程在线庭审、SCRM2.0帮助企业提高远程协同办公效率、疫情监测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之后,本次国双敏捷BI平台GVP再次推出“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报告,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数据解读分析,为数据工作者提供了丰富的交互手段,同时也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这场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如果说数字化转型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之前,对于很多企业而言还只是一个口号,但经此一役之后也成为了企业必须实现的目标。常言道“不破不立“,通过危机寻找新的生命增长点,再大的危机同样也能成为转机。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国双作为行业先行者,将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武器,以科学技术为根基,持之以恒,全力抗击疫情!

国双GVP“新冠肺炎疫情实时动态”报告访问入口:关注国双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最左侧“实时疫情”即可访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