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大跌近5%,受疫情影响将无法达成本季度销售目标

业界
2020
02/25
09:59
腾讯证券
分享
评论

Wedbush周一发布报告称,这家iPhone制造商的供应链恢复到满负荷生产的最佳情形假定是在4月初,而基本假定是在4月下旬/5月初。

1000.webp (3)

2月25日讯,苹果股价周一收盘下跌4.75%,延续了上周跌3.7%的走势。此前该公司称因冠状病毒影响,将无法达成本季度销售目标。Wedbush周一发布报告称,这家iPhone制造商的供应链恢复到满负荷生产的最佳情形假定是在4月初,而基本假定是在4月下旬/5月初。

权衡三种情形:

最佳情形是,供应链能够在4月初之前达到满负荷生产,并且秋季的关键5G iPhone产品发布不会延迟。成本更低的iPhone将于4月份而不是3月上市。

整个中国的需求在6月和9月季度也有所反弹。

基本情形假定是,供应链能够在4月下旬/5月上旬达到满负荷生产,而秋季的5G iPhone上市仅“最多延迟数周”。

最坏情形是,供应链要到5月底/6月份才能完全满负荷生产,而秋季的iPhone上市至少要推迟三个月。

【来源:腾讯证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纳斯达克周二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了近2%,此前该公司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使其无法实现本季度的销售目标。
业界
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纳斯达克周二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了近2%,此前该公司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将使其无法实现本季度的销售目标。
业界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的股价在去年翻了一倍多,但快速增长不仅仅是一些暂时的非理性繁荣的结果。
业界
据外媒报道,来自中国的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在2019年12月的表现远好于整体市场。因此,瑞信(Credit Suisse)将这家iPhone制造商的股票目标价上调至275美元,但仍维持中性评级。
业界
据外媒报道,在苹果周三公布App Store应用商店的销售数据之后,该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苹果股价过去12个月的累计涨幅已达到101.1%,市值升至1.33万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