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p“想见你现场”正式营业:冯提莫、黄雅莉在线开唱,首播喜提146万观众

互联网
2020
02/25
09:51
分享
评论

马上就要到春暖花开的时节了,但是因为疫情关系,很多人只能宅在家里。除了偶尔去周边超市购买必备物资之外,想要“人挤人”外出撒欢基本不太可能,“受够了父母的白眼”、“想念Tony老师”等讨论道出了大家宅家“无聊到精神紧绷”的共同心声。不过,宅家抗疫除了必要的工作“云办公”之外,网友还是有“云蹦迪”、“云K歌”等不出门就能High起来的“娱乐选项”。

在2月23日到3月3日期间,百度App的“想见你现场”明星公益演出每晚7点正式营业,冯提莫、黄雅莉、果味VC、李斯丹妮、水木年华、斯琴格日乐……众多明星艺人会在以百度App为主的四个客户端同步为大家送上独家演出内容。

和以往线下音乐会所不同的是,演出没有绚丽的舞台、没有伴舞的加持,明星们反而更加真实和放飞自我。而作为百度抗击疫情的公益项目,本次演出期间明星们收到的打赏将联合百度基金会全部捐赠给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相关的公益项目,粉丝可以实现宅家娱乐和捐赠抗疫两不误。

2月23日晚7点,“想见你现场”迎来首场演出,首日嘉宾有冯提莫、黄雅莉、孙长老、简迷离、徐圣恩和徐冬冬。作为开场嘉宾,冯提莫为粉丝带来了《迷路》、《晴空》、《心行宇宙》等歌曲,在实力献声之外,现场的萌物也喜提粉丝好感,不少网友在弹幕纷纷表示 “它一动不动的样子,和我现在的状态很像”。

image.png

而黄雅莉在画室中的演出当属业内首次,抢镜的蝴蝶结配合黄丽雅《山田间》、《我的光》等应景的歌曲,更是让粉丝们直呼一股田园风来袭;孙长老雷鬼风格的《黑猫警长》更是放飞自我。

其实不只是线上演唱会,演员徐冬冬更是在演出现场开启了“居家美容大作战”模式,无美颜真实出镜,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自己总结出的护肤小妙招,众多小姐姐纷纷表示“一个月没化妆的我终于找回了失传的绝技”!

各路明星不拘一格放飞自我的“素人版演出”吸引了足足146万粉丝前来围观,演出全过程更是笑料不断。

image.png

“想见你现场”是百度移动生态深耕娱乐内容服务的重要一环,通过线上线下的精彩互动,对明星娱乐内容进行更深层次挖掘,采用明星云演出的形式丰富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娱乐生活。另一方面,演出的打赏收入还将全部捐给公益项目,这种演出娱乐与疫情公益的有机结合,也开启了一种全新的抗疫模式,首场演出便喜提146万粉丝观看足可见观众的大力支持。后续,百度App将会把“想见你现场”逐步打造成线上互动独立IP项目,进一步提升百度移动生态的娱乐内容服务能力。

“想见你现场”演出目前仍在火热进行中,24日晚将有水木年华、果味VC、“石榴姐”苑琼丹、张佳宁、鬼卞参与演出,25日晚将有赵天宇、李鑫一、陈芋米、徐子崴、小娟与山谷里的居民、母其弥雅参与演出,26日将有斯琴格日乐、徐洁儿、林韦君、张阳阳、于湉 、ICE、孙安可等明星演出,后续有更多明星陆续确认中。想和水木年华一起怀旧青春?想看“石榴姐”会不会说出那句“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那就赶快打开百度App搜索“想见你现场”, 第一时间follow演出最新进展,看一场不一样的公益演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