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月 24 日!索尼香港官网上线 Xperia 新品发布会 YouTube 直播海报

业界
2020
02/24
15: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MWC 2020 大会已经取消,跟很多其它厂商一样,索尼此前也已经宣布将于 2 月 24 日举行线上发布会,现在 IT 之家发现索尼香港官网已经上线 Xperia 新品发布会的 YouTube 直播海报。

海报显示,索尼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为 2 月 24 日北京时间 15:30,并且还附上了Youtube 的直播网址。

索尼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新品是什么,但根据 IT 之家上 1 月 30 日报道,据爆料,会上有望发布全新的索尼 Xperia 旗舰,名为 Xperia 1.1,也有消息称将被命名为 Xperia 1 2020,该机将采用 4K OLED 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65 旗舰平台,支持 SA、NSA 双模 5G,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有可能是 2020 年第一款 4K 屏 + 骁龙 865 旗舰。此外,该机在镜头上也会有明显进步,同时由于 5G、4K 屏幕等对电量要求较高,因此该机在电池和快充方面也将有所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的时候,索尼、Facebook以及Oculus等多家公司正式宣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他们决定退出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20)。
业界
索尼申请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专利,在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广告,只要你站起来大喊对应的品牌名字,就可以跳过这个广告!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微软的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再加上任天堂Switch取得的持续成功,这表明在不断循环的游戏机大战中,一场熟悉的战争正在酝酿之中。
业界
激光雷达就好像是无人驾驶汽车的“眼睛”,是未来自动驾驶中确保安全性功能的关键核心零部件。
业界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目前正寻求出售其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Vue,该公司已经接触了潜在买家、专注于体育直播的流媒体服务FuboTV,这笔交易将包括转让该服务的约50万订户以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