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丨小米 10 :3999 元起售,骁龙 865 和 1 亿像素它都有

业界
2020
02/24
15:03
极客公园
分享
评论

来源:极客公园

上周小米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带来了开年以来的首个国产旗舰新品——小米 10 系列,其中除了前不久我们做过评测文章的小米 10 Pro,还包括定价稍低一些的小米 10。作为小米冲击高端市场的重要一步,这次小米 10 系列选择了比较求稳的产品路线。

对比来看,两款机型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区别并不大,诸如骁龙 865、LPDDR5、UFS3.0 等大家比较关注的核心硬件配置部分保持一致,只是快充、屏幕、相机、音频方面多多少少有一些差别,整体不会给人以比较明显的落差感。

此次小米 10 一共提供了三种不同的机身配色,分别为钛银黑、蜜桃金以及冰海蓝,可选择余地比小米 10 Pro 稍多一些。我们手里这台为冰海蓝版本,下面一起来欣赏下。

最后来说下相关销售信息,小米 10 8GB+128GB 版本为 3999 元,8GB+256GB 为 4299 元,12GB+256GB 为 4699 元,目前尚处于预约阶段,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2月13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首款5G旗舰手机小米10。受疫情影响,小米采用了线上发布的形式。
业界
1月21日消息,对于已经开始的2020年,雷军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信心非常足,一定把小米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业界
小米同时表示,国内用户与所有使用米家APP平台与小米米家相关摄像头的用户(包括中国和海外用户)不受影响。
业界
12月25日消息 昨日IDC发布《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9年第三季度》,显示2019年Q3中国可穿戴设备市场出货量为2715万台,同比增长45.2%。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