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电商平台Shopify宣布加入天秤座协会

业界
2020
02/22
17:1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加拿大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宣布,公司将加入Facebook主导的天秤座协会(Libra Association)。据悉,天秤座协会是Facebook管理数字货币Libra的组织,此前包括Visa、万事达和沃达丰在内的知名公司宣布推出天秤座协会,而Shopify成为上述公司宣布退出后的首个新加入成员。

Shopify首席执行官托比·卢克(Tobi Lutke)在Twitter上发帖称,数字货币Libra是改善货币流通和银行业的一种方式。

卢克表示,“Shopify花了很多时间思考如何在世界上货币流通和银行业做得更好的地区改善贸易。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成为天秤座协会的一员。”

一个月前,沃达丰宣布退出了天秤座协会打造自家数字支付系统。Visa和万事达等该协会初始成员在美国政府的反对下也退出了该组织。

当被问及在公司纷纷退出的情况下,Shopify为何还决定成为天秤座协会的会员时,卢克表示,他们喜欢根据未来的潜力做出决定,而不是听从别家的动向:“我们喜欢根据未来潜力而不是所听所见来做决定。有趣的是,这通常会导致我们做相反的事情。”

去年6月,Facebook宣布将创建一种新的全球数字货币项目并成立天秤座协会。天秤座协会最初预计将拥有多达28名会员,目前该协会有21个成员。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Shopif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据说正打算进军电商在线商店搭建市场,以满足较大客户的需求。
业界
twitter将不止作为一个社交平台出现啦,据时代周刊报道,该公司近期将与包括加拿大电商公司 Shopify 在内的多家电商合作,共同推出自己的电商服务,作为合作方之一的 Shopify 平台,拥有的卖家数量已经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