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0被取消 主办方证实不对参展商退费

业界
2020
02/22
09:4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主办方表示,参展商将不会获得任何经济补偿。GSMA表示,“前所未有且不可投保”的情况意味着主办方无法提供退款。主办方计划在3月底公布更多细节。

1000.webp (4)

外界十分期待的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取消举办,让众多等待智能手机厂商发布今年旗舰手机的消费者倍感失望,这也让许多准备大展拳脚营销的通信行业公司措手不及。

据外媒最新消息,这一大会取消后,主办方决定不会向参展商退款。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原来定于下周在巴塞罗那举行,但组织者本月早些时候取消了大会。

包括亚马逊、爱立信、Facebook、英特尔、LG、诺基亚、英伟达和索尼在内的几家公司已经宣布将退出此次活动。尽管如此,大会主办方GSMA还是一直坚持召开大会,但是到了2月13日,主办方宣布了取消的决定。

主办方表示,参展商将不会获得任何经济补偿。GSMA表示,“前所未有且不可投保”的情况意味着主办方无法提供退款。

“作为一个非营利组织和整个行业及相关生态系统的召集人,这些情况的财务影响对GSMA来说意义重大,我们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一封发给参展商并被媒体看到的电子邮件如此表示。

同一个参展商还被告知,它将不得不为其计划中的活动支付餐饮费用。

这份信中写道:“鉴于这是不可抗力的情况,根据我们的展览、广告和赞助的标准条款和第21.10条款,将不提供退款。”

不退款的决定对于那些将大部分营销预算分配给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依靠展位展示商品并与移动生态系统的其他成员举行会议的小型组织来说可能影响很大。

一些准备参展的公司还需要支付交通、住宿和展台费用,另外他们已经在准备演示、制作模型等方面花费了一些资金。

GSMA告诉媒体称,主办方要求参展商保持耐心,因为他们准备提出一些建议,减缓取消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带来的不利影响,另外还将维护好和参展公司之间的关系。主办方计划在3月底公布更多细节。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取消之后,索尼等公司决定在网络上举办发布会,推出新产品。据悉,还有一些公司准备在巴塞罗那市单独举办自己的活动,发布新产品。

在全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中,三星电子已经于2月11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举办的春季发布会上推出了新产品,包括Galaxy S20系列的三款手机,以及该公司第二款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这次大会的取消对于三星电子影响并不大。

另外,苹果公司一直以来并不热衷于这一大会,该公司主要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每年度最重要的iPhone旗舰手机。另外在三月份,苹果公司有时还会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准备在三月份推出一款低价位小屏机,定价400美元,今年也有可能把屏幕从四英寸扩大到五英寸。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WC 202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