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制声音也能赚钱?Facebook付钱给用户帮助改进语音识别技术

业界
2020
02/22
09:26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用户可以用最多10个朋友的名字来做这件事,而且必须把每句话录两次。录制语音最多可赚5美元。

1000

2月2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宣布,将向部分用户支付录制音频费用,这些音频将用于帮助改进其语音识别技术。

此前,Facebook以及亚马逊、苹果、谷歌和微软都被发现,在没有通知用户的情况下监听和转录他们的音频录音,以改进语音识别系统。

Facebook将允许用户录制音频,作为其市场研究应用程序Viewpoints中名为“发音”(Pronunciations)的新程序的一部分。

Facebook表示,如果参与这个项目,用户可以录制短语“嘿,Portal”,后面跟着你朋友列表中朋友的名字。用户可以用最多10个朋友的名字来做这件事,而且必须把每句话录两次。录制语音最多可赚5美元。

不过,Facebook不会为用户录制音频支付太多费用。如果有用户完成了录音,会在Viewpoint应用程序中获得200积分。在至少赚取1000分之前,用户不能在Viewpoint中兑现。

而且,用户只能通过PayPal获得5美元的奖励。然而,Facebook表示,用户可能会被提供最多五次录音的机会,因此有可能达到1000分的目标并获得报酬。

Facebook承诺,用户提供的音频记录将不会连接到他们的Facebook档案,而且该公司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不会在Facebook或其他Facebook旗下服务上分享Viewpoints活动获得的数据。

“发音”程序将向拥有超过75个Facebook好友的18岁以上美国用户开放。Facebook表示,它将缓慢推出这个计划,因此不会立即向所有用户开放。该公司指出,如果用户已经在使用这款程序,不需要更新Viewpoint就可以看到它弹出的信息。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金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Facebo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美国时间周四的时候,索尼、Facebook以及Oculus等多家公司正式宣布,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他们决定退出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20)。
业界
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一,40多名抗议者聚集在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位于旧金山的都铎(Tudor)住宅外,向其发出明确信息:拒绝包含谎言的政治广...
业界
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东(Thierry Breton)日前与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短暂会面后表示,Facebook应该学会适应欧洲的标准,而不是期待欧洲标准...
业界
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Facebook公布最新数据,其中WhatsApp现在有20亿用户,比两年前多了5亿。
业界
2月12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继LG、英伟达、英特尔等科技公司相继退出MWC 2020后,Facebook、Sprint、思科等也宣布退出MWC。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