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国顺风车主免费车辆臭氧消毒 嘀嗒出行联合车行易为全民健康复工再添保障

互联网
2020
02/21
18:10
分享
评论

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做好自我防护很重要,而做好车内消毒又是保障健康出行的重要一环。为此,嘀嗒出行近日联合车行易,推出面向全国顺风车主的免费车辆臭氧消毒活动,以进一步保障广大顺风车主和乘客复工出行的健康安全。

image.png

目前,嘀嗒出行与车行易联合推出的车辆臭氧消毒活动已上线,所有嘀嗒顺风车车主均可在嘀嗒出行App上领取一张免费的车辆臭氧消毒服务卡,并前往车行易在全国合作的300多个城市的4000多家线下门店进行消毒。车主可直接在嘀嗒出行App内寻找离自己最近的门店前往消毒。

image.png

据介绍,相比酒精和84消毒液等方式,臭氧消毒的优势在于,臭氧杀菌消毒后很快就分解成氧气,因而不会对汽车造成二次污染,不会在车内残存任何有害物质,对车内皮革及其他内饰材料无副作用。同时,臭氧都是经过雾化后在车内进行循环,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对车内各个角落边缝的彻底消毒。此外,臭氧消毒还可抑制车内细菌和微生物的滋生。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迎来返工,公众的日常通勤成为必须。为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复工出行,尽量减少聚集性出行,嘀嗒出行倡议,顺风车主与顺风车合乘者,在减少不必要出行基础上,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可以发挥同园区、同小区、出行频次低这种顺风车天然的健康优势,通过互助出行,尽量帮助更多人提升出行健康指数。

顺风车主每一次出行,其实都可以为减少疫情扩散风险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顺风车主的自我防护,以及乘客共同维护出行环境健康也十分重要。为此,自疫情爆发以来,嘀嗒出行迅速推进多项举措,全力保障顺风车主和乘客的出行健康。

在产品机制方面,嘀嗒出行早在1月下旬就推出针对顺风车业务的“健康情况备注”,乘客每次顺风车出行前,可以在订单备注信息中勾选健康情况声明,方便车主了解更多信息。

同时,嘀嗒出行近日还推出顺风车“每日健康打卡”新功能。嘀嗒顺风车主在每一次接单之前,乘客在每一次下单约车之前,均须完成“健康打卡”。健康打卡结果将向其他用户公示,以方便同行者提前了解。

在此基础上,嘀嗒出行上线顺风车司乘互评“健康防护到位”标签,顺风车主及乘客在行程结束后,可根据对方在行程中的防护表现,进行标签评价,顺风车主及乘客可在个人主页查看个人“健康防护到位”标签评价情况。

image.png

同时,为了降低用户复工出行的健康焦虑,让车主接单更安心,嘀嗒出行还推出全方位的保险举措。从联合腾讯微保,为用户提供免费的,最高保额为5万元的抗击新冠肺炎保障金,到进一步推出最高保额为10万元的抗击 “新冠肺炎专项保障”,保障金费用全部由嘀嗒出行承担。

image.png

此外,嘀嗒出行还通过《健康出行互助计划》,《复工出行.顺风车健康出行指南》等举措,来号召车主乘客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其中倡议顺风车车主做好“四项防疫行动”:佩戴口罩、出车前测温、勤消毒、严控次数,建议每日完成“健康打卡”,方便双方顺利合乘。同时提醒乘客落座后排,行程中注意通风,完成行程后及时洗手等。

image.png

嘀嗒出行感谢每一位顺风车主的付出和信任,也期待通过此次全国顺风车主的免费车辆消毒活动,以及今后的更多防控举措,更好保障广大顺风车主的出行健康和安全,为用户返工出行增添更多保障,万众一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