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厦门市级云服务商,神州数码将建设运营市级鲲鹏超算中心

互联网
2020
02/21
18:07
分享
评论

2020年2月19日,厦门市级鲲鹏超算中心服务采购项目合同公示,神州数码(00034.SZ)正式成为厦门市级云服务商,承接鲲鹏超算中心的建设与运营,并持续提供为期三年的专业超算服务。

有别于厦门市现有政务云服务商,神州数码不仅在云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的行业实践,同时,在“大华为”战略的牵引下,神州数码也与华为在云计算等诸多前沿技术及核心业务领域展开了整体布局与合作,并成为华为鲲鹏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建设的重要实践者。

继2019年7月,华为与厦门市达成深度合作,宣布鲲鹏生态基地与超算中心落户厦门,并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鲲鹏产业生态之后,11月,神州数码与厦门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宣布携手推进基于鲲鹏基础软硬件体系的建设与合作,合力打造鲲鹏系列产品生产基地及超算中心等重点项目。

此次市级鲲鹏超算中心的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落地的良好开局。神州数码将助力厦门市建设一个具备多元算力的市级鲲鹏超算中心,为市级各政府部门、各区及招商入驻企业,提供海量存储、海量计算、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等服务支持,为政务、医疗健康、教育、产业等多个领域的发展持续赋能。

未来,神州数码将充分发挥深耕中国信息化20余年的丰富经验,以专业的云及数字化服务能力和自主创新的产品及服务,深入参与到厦门信创产业发展,为厦门加快数字经济融合发展和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技术支持和多维助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