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开课吧在行动 免费开放VIP会员权益助力学员职业提升

互联网
2020
02/21
17:50
分享
评论

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在这一特殊时期,开课吧紧急研发上线VIP会员服务以及“知识宇宙”学习平台,并面向湖北地区以及湖北户籍用户免费开放。

1582176538735772.png

抗击疫情开课吧在行动

开课吧是慧科集团旗下的泛互联网人职业提升平台,整合全球知名IT和互联网企业一线师资及实战项目,面向IT、互联网、产业互联网以及使用互联网技术和应用的广大泛互联网从业者,提供Web前端、Java、Python、大数据、人工智能、产品、设计等热门学科的体系化在线课程,并通过人才赋能系统-“驭风系统”重构因材施教和按需学习的多元化教学场景。

1582176702453296.png

VIP会员服务以及“知识宇宙”学习平台上线后,学员可借助视频学习、测评、问答、闯关、积分、排行等服务进行学习,同时开课吧平台上还有1000余集优质视频课程帮助同学们开展自我学习服务。湖北地区及湖北户籍的同学,自2月7日起即可免费领取开课吧VIP会员服务。

1582176659408597.png

赠送内容:价值268元的VIP会员季卡

赠送范围:湖北地区及湖北户籍人员

赠送时间:2020年2月7日起至疫情结束

使用时间:会员领取当日起3个月内有效

会员服务领取方式:1、通过开课吧服务号、开课吧公众号文章以及“共抗疫情”菜单栏进入活动页面领取;2、开课吧官网,进入“开课吧免费开放VIP会员权益”活动页面,点击任意“免费领取”按钮,即可领取相应学科的会员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