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音频社区所长 荔枝用声音号召全平台共同抗疫

互联网
2020
02/21
17:37
分享
评论

疫情当前,有力量的声音从不缺席。

据悉,国内最大的UGC音频社区荔枝(原荔枝FM)持续发挥音频社区优势,用有温度的声音和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除了捐献物资驰援一线医护人员外,荔枝还用声音的力量号召站内用户加入抗疫公益行动,共克时艰。

近日,荔枝捐出100万元人民币驰援新冠肺炎救治医院,并在App内上线抗击疫情专题,通过虚拟礼物义卖活动所得及追加捐赠共计50万元,捐给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此外,荔枝还陆续向定点救治医院等捐赠价值50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

捐资赠物超200万元

抗疫期间,荔枝持续关注社会所需和用户所求,并发挥所能做出行动。

在得知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广东省定点收治医院)在武汉前线的防护物资告急后,荔枝第一时间向中山大学医疗支援专项基金捐赠100万人民币,以支持该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该款项已在1月27日捐赠到位。

同时,荔枝还在App内发起“万爱暖心,我们在一起”虚拟礼物义卖活动,荔枝主播、用户累计送出爱心礼物,折合人民币125099元。为了更好支持医护人员,荔枝追加捐赠金额374901元,以荔枝平台、主播及听众的名义共同向广东省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赠人民币50万元。

此外,荔枝还陆续向定点救治医院、属地派出所、对口扶贫单位等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口罩、医用棉、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物资。下一步,荔枝将视乎疫情情况,继续加大捐资赠物力度。

发挥所长,用声音践行抗疫

在捐献物资的同时,荔枝还发挥声音社区所长,用声音号召站内主播和用户加入全民抗疫行动。

自1月28日起,荔枝首页便上线了“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专题,发动全平台力量为武汉加油,为前线医护人员加油。专题内容不仅为用户带来最真实生动的抗疫前线声音、暖心的医护事迹,更有权威有趣的疫情预防知识,充分彰显了荔枝平台的UGC特色。

其中,在专题的“录音声援”板块,内容有 “最美逆行者”们的战疫声音日记,也有用户为抗疫前线人员加油鼓劲的声音和疫情预防知识。

在防疫实用知识内容方面,荔枝邀请了知名心理学专家、生物学家,举办公益直播,帮助用户正确应对长时间居家防疫引发的情绪问题,加强防疫知识储备。荔枝联合高山大学、壹心理、北京国奥心理医院、捷和心理等机构,组织了10场心理和医学科普专题共一直播,供105万人收听。

此外,荔枝还举办文娱公益直播专场,知名歌手、艺人等纷纷加入荔枝抗疫行动,与用户交流春节话题和进行点歌互动,提醒宅在家中的听众要配合阻断疫情扩散,尽量减少外出,同时切勿听信谣言而陷入焦虑恐慌。截至2月13日,李霄云、李艺彤等18位艺人累计在荔枝开展了34场陪伴直播,收听人数超过400万。

自发起活动开始,大量荔枝用户向#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话题发送加油打气声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话题上线后占据话题热榜榜首。

根据第三方数据机构统计,荔枝在“在线宅居”环境中推出的多项运营活动的推动下,用户在线时长、在线收听人数、主播活跃度等运营数据均有明显提升。荔枝将坚定与用户一起用有温度声音和切实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image.png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