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0
02/21
17:36
分享
评论

助力园区客户实现全无线接入、全光网络、全智能业务

今日,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依托华为在5G,光传输和AI上的综合优势,实现园区全无线接入,全光网络和全智能业务,助力企业园区解决接入体验不佳、网络能耗高企、新业务创新慢等问题,构建新一代园区。

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发布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

华为企业业务全球Marketing总裁邱恒表示:“华为面向全球发布HiCampus园区综合解决方案,包含5G加持的AirEngine Wi-Fi6实现园区的全无线接入;Campus OptiX实现园区网络的全光化、AI和沃土数字平台实现园区运维和业务的全面智能。HiCampus充分发挥华为在5G,光传输,AI上的领先优势,将实现园区用户随时随地100Mbps的无线接入体验,降低园区网络能耗30%,提升园区协作效率30%,并大幅加速企业园区的数字化转型。”

全无线接入:源自华为5G技术的AirEngine Wi-Fi 6产品,实现10Gbps速率、10ms时延、比业界覆盖半径大20%,实现园区优质全无线接入

华为在会中发布AirEngine 8700、AirEngine 6700和AirEngine 5700三个系列共10款Wi-Fi 6 AP新品,覆盖室内、室外各类应用场景,其中旗舰产品AirEngine 8760,依靠5G技术16T16R和160MHz大带宽,实现高达10.75Gbps的空口速率,是业界的2倍。依靠5G技术Smart Antenna,华为AirEngine Wi-Fi 6实现覆盖半径比业界Wi-Fi 6大20%,同位置信号强度提升100%。

为使Wi-Fi网络能支持企业关键生产业务的接入,华为AirEngine Wi-Fi 6使用5G技术SmartRadio,通过智能应用加速技术实现10ms以内的超低时延,比业界Wi-Fi 6降低50%,保障关键业务的网络体验;并使用5G技术SmartRadio,通过独家无损漫游技术,实现关键业务漫游零丢包,漫游成功率达100%,保障园区业务在移动时也不中断。

同时,华为AirEngine Wi-Fi 6不再仅仅是一个个AP盒子。依托5G技术,Wi-Fi 6的连续组网性能将可以得到保证,在世界首次实现满足用户随时随地拥有超过100Mbps速率的Wi-Fi体验。

全光网络:Campus OptiX园区网络方案, 简化园区网络架构,减少机房空间和网络能耗,真正实现园区网络的绿色环保

华为园区网络方案原本就是园区领域的领先方案,被Gartner评为“客户之选2020”。而依托华为连续10年以上光传输领域世界第一的实力,华为园区网络方案更趋完美。Campus OptiX园区网络方案,结合云业务和智能终端的变化,引入华为世界领先的光接入技术对园区网络进行架构创新,为企业办公、校园、酒店和机场等园区场景构建一个易于部署、持续演进和智慧管理的全光网络。

作为业界首创,华为Campus OptiX园区网络方案融合全光组网架构和超大容量IP交换机,光口AirEngine Wi-Fi 6等IP网络优势,为企业提供超宽的承载能力,一次建网30年无忧。方案采用全光组网架构,减少了汇聚层,大幅缩减弱电机房空间,网络能耗也比传统园区降低30%;华为园区旗舰核心交换机的交换容量是业界主要同类型设备的6倍,轻松支持园区未来业务和需要容量向未来演进,保护企业投资

同时,方案采用光纤作为网络介质,光纤来源于二氧化硅,相比铜缆,资源可持续开发和绿色环保。

全智能业务:AI加持的网管实现1人1园区的高效运维,沃土数字平台把园区从单场景智能升级到整体智慧,应用创新速度加快,运营效率大幅提升

HiCampus园区采用AI加持的统一网管eSight平台,不仅对园区各类设备实现统一运维,还能基于对网络历史行为分析和模型学习,对无线射频进行整网自动调优,可在10分钟内实现85%以上故障的识别和定位,使运维效率提升80%。另外,为减少网络中断给企业带来的损失,通过AirEngine Wi-Fi 6 独立的射频探针,可实现更为精准的环境数据探测,结合iMaster NCE系统,通过AI全网智能运维,实时感知自身网络质量并自动优化,降低故障发生几率。真正实现“一人管理一个园区”。未来不同场景的园区,都将需要把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无人驾驶、大数据挖掘、知识图谱等技术融入园区管理与运营。这就需要数据融合,打通IT系统与OT系统,实现业务融合,并根据业务需要,使能业务创新。园区沃土数字平台封装了AI、大数据、物联网等10项新ICT技术,根据客户成功实践沉淀数百项包括业务资产、集成资产、数据资产等在内的服务,这就大大提升了企业在园区应用上的创新速度和运营效率华为智慧园区实践显示,导入沃土数字平台后,协同效率提升30%,管理效率提升30%,园区整体能耗降低10%。

华为企业业务市场洞察显示,全球80%以上的GDP和90%以上的创新都来自于园区,园区是数字世界的基石。华为HiCampus园区解决方案将联合生态伙伴持续助力客户实现园区的优质体验,绿色环保,高效运维和敏捷创新。

华为公司简介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个人潜能,丰富家庭生活,激发组织创新。华为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基础研究投入,厚积薄发,推动世界进步。华为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由员工持有全部股份的民营企业,截止2018年底有18.8万员工,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