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帅丰电器的一系列“数字密码”

互联网
2020
02/21
17:36
分享
评论

数据往往是最直白、最简练的信息展现方式,同时也是带领消费者通往品牌的密码。解读帅丰电器的“数字密码”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这个品牌,更能帮我们看清这个品牌的成长与发展。

云图片

“3”

帅丰电器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和自主研发,打造出至臻、至爱、至善3大系列上百种样式的集成灶产品。在集成灶产品中融入蒸箱、烤箱等多重功能,让产品功用性精准直达客户心理;针对不同厨房户型的构造和消费者对功能的需求,帅丰电器全面覆盖从一线城市到五线城市的各类大、中、小户型。

“99.96%”+“52dB”+“98.91%”

帅丰电器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打造“无烟厨房”,99.96%的气味降低度、52dB声压级静音和98.91%的油脂分离度就是帅丰交上的一份答卷。借助获得业界认同的侧吸下排式设计快速收集厨房油烟,三重油脂分离技术则让油脂与烟气彻底分离,再通过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斑彩螺高效静音风道系统强力排出油烟,既大大提升了油烟吸排效果,又有效改善了传统厨房的噪音和油腻环境。

云图片

“1”+“13”+“10”

帅丰电器多次在电器标准制定方面获得行业肯定,至今为止已参与1个国际标准+13个国家标准+10个行业、地方、团体标准的起草制定。自从跟2015年作为集成灶行业唯一代表参与ISO/TC291/WG1国际标准制定以来,帅丰为集成灶行业的技术发展做出了一系列突出贡献。

云图片

在“消费者第一”的生产理念的指引下,帅丰电器不仅关注产品功能升级和质量保障,同时还不断优化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在满足市场需求、引领行业发展的同时实现自我成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