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员工感染新冠肺炎?当当:未接到疾控中心通知

业界
2020
02/21
17:2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3

日前,当当网一名员工被确诊患新冠肺炎的消息引发关注。2月21日,当当网工作人员回应此事表示,目前全体员工已经在家办公。

有消息称,该员工在被认定为“密切接触者”后,当当网方面仍要求该员工到公司办公。对此,当当网工作人员说,该消息为不实信息。

对于有媒体称当当网出现第二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截止目前,未接到疾控中心通知有其他新感染的同事。当当网工作人员称:“据我了解到疾控中心没有说会有阳性的这种新的同事出现。(感染员工)和他的家人(情况)都还是稳定的。”

据介绍,当当网此前为员工配发过口罩,并在办公区域做相应防疫安排,但因防疫物资紧俏难以购买,员工口罩主要以自己准备为主。公司目前在加快联系采补防疫物资,员工具体何时再回单位办公暂未有明确安排。

【来源: 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当当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针对关于当当让密切感染者上班是“不讲人性”的报道,2月19日当当网作出澄清,称这是自媒体的恶意炒作,公司早已安排员工在家办公。
业界
12月9日消息,在2019(第十八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当当网董事长兼CEO俞渝表示,年初的时候她在当当网喊出了一个口号——“绝不浪费一场危机”。
业界
10月24日消息,当当网今日表示,“当当2018年销售116亿,经营利润4.7亿元。
业界
2月20日消息, 百度宣布战略投资H5和小游戏领军企业蝴蝶互动,双方将在小游戏的研发、运营、发行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共同探索AI小游戏的新形态。
原创
2月20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通过公开信形式,宣布离开自己创立了19年的公司。他自喻“被创新欲望折磨多年”,要在2019年“再次启程”。董事长俞渝女士兼任公司CEO,当当网的日常管理决策由俞渝带领公司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