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回应京东声明:它确实欠钱,我没违反任何条款

业界
2020
02/21
17: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2月21日消息IT之家获悉,针对“京东发布的声明”,神舟发布回应称,神舟没有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的任何条款;京东的声明也证明京东确实拖欠了其巨款;在神舟再三追款而京东拒不支付的情况下,神舟去法院起诉完全是合理合法的解决途径。

IT之家昨日曾报道,神舟电脑20日发布声明称,因京东拖欠了其3.383亿元货款,将正式起诉京东。随后,京东方面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

以下为神舟回应全文:

一、京东的声明证明京东确实拖欠了神舟巨款;

二、神舟没有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的任何条款;

三、在神舟再三追款而京东拒不支付的情况下,神舟去法院起诉完全是合理合法的解决途径;

四、欠账还钱,天经地义!希望京东遵守契约精神立即支付拖欠神舟的货款。

特此声明。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神舟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