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杂志:特斯拉Model 3被评为汽车品牌最佳选择

业界
2020
02/21
17:13
全天候科技
分享
评论

凭借平价电动汽车Model 3,特斯拉首次拥有了美国消费品权威第三方评估杂志评出的顶级汽车品牌。

在美国《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2020年报告中,特斯拉的评分较一年前跃升了八位,在汽车品牌生产商中升幅最大,排在第11位,若以并列得分及按字母顺序排位算,排在第八名。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型号Model 3自2017年问世以来首次跻身汽车品牌的首选推荐榜。

《消费者报告》认为,Model 3提供了令人惊叹的驾驶体验和高科技环境,但该杂志对Model 3的可选自动驾驶系统表示担忧,担心驾驶者可能因选用这种系统误以为驾车安全。

具体到2020年《消费者报告》评出的各价位汽车品牌首选分别是:

低于2.5万美元首选:丰田卡罗拉2.5万到3.5万美元首选:斯巴鲁Forester、斯巴鲁Legacy、丰田Prius3.5万到4.5万美元首选:起亚Telluride、本田Ridgeline、丰田Avalon4.5万到5.5万美元首选:雷克萨斯RX、特斯拉Model 3、丰田Supra

从以上首选名单可以看出,丰田及其豪车品牌雷克萨斯是最大的赢家,在十大推荐品牌中占了五席。第二大赢家是摘得两席的斯巴鲁。三大老牌汽车企业通用汽车、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都未入选“最佳选择”。

在《消费者报告》2020年的年度品牌汽车总排名中,特斯拉得分73分,和丰田得分相同,排在它们前面的分别是:得分86分的保时捷、得分84分的现代旗下豪车品牌Genesis、得分81分的斯巴鲁、得分79分的马自达、得分均为77分的丰田旗下豪车品牌雷克萨斯和奥迪、得分均为75分的现代和宝马、得分均为74分的起亚和宝马旗下的Mini。

此次保时捷的评分首次超越斯巴鲁,Genesis的排名持平去年。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中,福特的排名最高,福特旗下林肯得分73分,不计并列得分按字母顺序排在第13位。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和GMC分别排第25位和26位。

作为美国消费者联盟主办的非营利评测报告发布杂志,《消费者报告》1936年发刊以来从未接收广告,是北美最受消费者信赖的中立汽车评估机构之一。它每年基于公路测试、可靠性数据、车主满意度调查和安全性能选出十大年度车型、SUV和卡车,自行购买所有待测试的汽车,并不接受任何汽车制造商的推广宣传资金。因为《消费者报告》测评全面并且细致,很多消费者以该杂志的评选结果为参考选购汽车。

不过,《消费者报告》的排名并未提振特斯拉股价。本周四特斯拉追随大盘低开低走,开盘即跌0.6%,盘中一度跌破860美元,日内最大跌幅超过6%,午盘跌幅收窄到4%以内,仍将在周三创历史新高升破900美元后以跌落高位收官。

【来源: 全天候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Model 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