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应用场景 东方网力让社区管理更智能

互联网
2020
02/21
17:08
分享
评论

智慧城市作为现代城市治理和运行的新模式和新理念,已成为城市发展的进程的必然阶段。而结合场景应用,前沿科技产品也在加快着落地的步伐。东方网力为更好的服务于智慧城市建设契合实际需求,不断创新综合产品与解决方案。而作为城市末端神经的社区,其对城市数据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并对城市居民幸福指数有着本质的影响。

围绕社区层面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城市综合治理和公安“打、防、管、控”等迫切需求,东方网力“智能安防社区系统”从实现社区多维信息采集和汇聚,实现社区人、车、事件的智能管控,实现社区大数据的深度应用,实现社区精准警务流程再造,实现综治事件处置闭环五个方面进行总体设计,构建智能化、立体化的社区安全防控体系,在提高社区安全治理水平的同时,提高城市的综合管理能力。

东方网力“智能安防社区系统”,其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标准、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的设计思路,通过社区内的视频监控、微卡口、智能门禁和各类物联感知设备,实现社区数据、事件的全面感知,并充分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建设以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的“智能安防社区系统”, 形成了公安、综治、街道、物业多方联合的立体化社区防控体系,有效提升特殊人群、重点关注、涉案、涉恐等人员的管理能力,不断提高公安、综治等政府机关的预测预警和研判能力、精确打击能力和动态管理能力,提升社区防控智能化水平,提升居民居住幸福指数。

在智能化浪潮中,东方网力依托自身技术积累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围绕着城市这个产业互联网最大的应用场景,以视频为核心,通过不断地创新东方网力推出了视频图像解析系统、智能安防社区系统、数据业务中台等系列创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东方网力为成为城市数据平台产品及服务的引领者不断努力前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