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舟控诉京东"五大酷刑":逼迫支付1559万返利 京东回应

业界
2020
02/21
17:02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1日消息,今日下午,微博认证为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的账号@神州电脑今日发布消息称,为了逼迫神舟支付1559万元返利,京东对神舟采用了五大“酷刑”:产品搜索降权、不让参加任何活动、缺货产品不予订货、全线产品下架、不予结算贷款。

神舟电脑表示,京东去年双11要求“二选一”被拒绝,随后对神舟产品进行降价销售。神舟再三抗议,京东人员依然我行我素,并声称京东双11有“百亿补贴”,无需神舟承担任何费用。结算时,京东要求神舟支付1559万元返利,神舟不同意此部分返利,京东就扣下了神舟全部货款。神舟表示,不欠京东一分钱返利,请求司法公正解决此事。

对此,京东电脑数码方面最新回应表示,“对于双方的争议,我们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的裁决。”

昨日神舟电脑表示因京东拖欠3亿多货款,已正式起诉京东。据神舟电脑发布的声明介绍,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因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货款一事,已经于2020年2月18日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员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标的额为人民币3.383亿元。

对此,2月20日京东电脑数码官微发布《关于神舟违反协议的声明》。回应称,因神舟违反双方签署的产品购销协议条款,导致其未结算货款被暂缓支付。自2月10日以来,我们与神舟一直就争议问题进行沟通。我们希望大家在遵守契约精神的前提下,合理合法地解决分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神舟 京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