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能网入选工信部工业APP名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互联网
2020
02/21
09:57
分享
评论

近日,越来越多的企业迎来复工复产。这次疫情对于广大工业企业,尤其中小企业而言,无疑是一次生存发展的考验。如何在减少人员线下聚集的情况下,最大程度借助泛能网等互联网平台恢复产能,降低疫情对企业和经济的负面影响,成为当前备受关注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从中央到地方陆续推出扶持政策和措施,通过财政、金融、公共服务和创新技术等方方面面的支持,坚定企业信心,全力保障有序复工复产。工业和信息化部2月9日印发《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帮助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强调“大力推广面向中小企业的互联网平台服务,积极推进网上办公、远程协作和数字化管理”。

2月19日,工信部再次发布《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推动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推广远程运营、在线服务等新模式新业态,加快恢复制造业产能。

同时,在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指导下,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等权威机构征集了助力复工复产的工业互联网APP情况,并面向社会公布优秀工业APP名单。经过严格筛选,2月18日,全国信标委工业APP标准工作组公布了入选工业APP,新奥数能的泛能网平台名列其中,而且新奥数能的泛能网平台也是本次入选的唯一一款能源管理APP。

泛能网平台用能云产品帮助用能企业远程开展综合能源管理和优化,实现智慧运维、现场无人值守,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的影响。本次遴选的APP均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依据T/CESA 1046—2019《工业APP分类分级和测评》进行测评。

积极推进基于工业互联网的远程智能服务,主动拥抱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工业企业克服时艰和长远发展的新动能。在共同战“疫”的关键时期,新奥数能面向全国用户,提供泛能网平台产品限时免费使用服务,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