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广州暖企行动 唯品会为品牌商提供多项扶持措施

互联网
2020
02/20
18:08
分享
评论

突如其来的疫情及其连锁效应给广大民营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与考验,广州市政府出台多项暖企政策,在支持广大中小微企业稳定生产经营的同时,也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保障,为企业提振了发展信心。

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广州本地企业,唯品会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面向全体品牌商家推出了五大扶持措施,为疫区同胞及品牌合作伙伴们提供多种援助:

推出多项补贴措施,降低品牌商运营成本:

针对平台合作湖北省商家,部分减免其2020年第一季度佣金和服务费。

针对受冲击大的品牌线下店库存问题,协助其货品快速销售运转,减轻库存压力。

设立三亿元现金补贴,分层分级补贴品牌商家,支持消费加速恢复,降低品牌商运营成本。

唯品会旗下杉杉商业集团六座奥莱广场于1月25日-2月24日对商场内餐饮、 娱乐业态实行租金全免政策,并对所有商户物业费补贴 50%。

加速品牌商货款周转,缓解现金流压力

为品牌商提供资金支持。为有资金压力的商家及口罩、消毒液等特殊品类商家开通结算绿色通道,缓解现金流压力;

对需要贷款的品牌商开放低息供应链金融服务。

开放仓储服务,提高运营效率

开放包括仓储服务、配送服务在内的唯品会供应链资源,让品牌商运营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开放品牌门店直发货品、就近一仓发全国等更多灵活的合作模式,降低品牌物流成本;并免费提供站内数据服务,提升运营效率。

力保疫情防护相关品类商品:

力保医疗器械类、居家清洁类、营养保健类、基础食品类商品的商家正常运营,针对相关品类商家商品提供多项扶持举措,包括:

疫情相关商品,平台会降低商家佣金,并沟通使用顺丰发货确保物流时效;

针对口罩等战略资源:利用全球买手团队大力组织资源,大量捐赠疫情一线保障部门;同时也组织海外货源在唯品会平台进行0利润销售,帮助全民防疫。

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唯品会充分响应广州暖企行动,利用自身品台优势,携手与各品牌方共克时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