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题库APP海量题库 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互联网
2020
02/20
17:46
分享
评论

猿题库APP是一款手机就能做题的软件,是目前全国累计用户量超过4亿的、国内K12在线教育领域首个独角兽公司——猿辅导旗下产品,目前已经做到初中与高中6个年级各学科的全面覆盖。迄今为止猿题库已经提供了7亿次题目练习服务,全国中小学生在猿题库中练习时长已有9000万小时,是全国学生们在学习过程中成绩进步的好帮手。

猿题库综合全国历年来全学科的中高考真题、名校各年级学生模拟考试真题、期末期中考试题,及时做到真题更新,让孩子随时可以做到与名校同步习题,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并且猿题库支持各版本教材的同步练习,无论孩子身在何处都可以随时打开手机进行习题训练,让每一位孩子都有机会逆袭成为学霸。

猿题库可以实时提供做题报告并且评估当前阶段孩子的学习能力,并AI预测孩子考试成绩分数,让所有人都可以见证孩子的阶段性进步,增强孩子的学习能力与学习信心。并且猿题库还可以提供各年级全学科习题的优质解析,比线下课堂中老师讲的还详细,刚做过的习题也许下一次考试就能考到,此外猿题库还提供各种实用的贴心功能——如随身的错题本和草稿纸,让孩子们的学习更加高效便捷,快速提升成绩。目前猿题库可以多平台使用,全面支持安卓、iPhone、iPad同步使用。

近日猿题库又发起了一场针对于初三、高三学生免费的“全国百万人同时在线的英语模拟考试”。据猿题库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在线模考除了在难度方面,试卷高度还原中高考外,还拥有两大特色,一是智能诊断报告,二是全国排名预测,这也正是吸引大量学子报名的一大关键性因素。

依托猿题库强大的人工智能团队所研发的技术,学生可以在线参与答题,由系统自动进行批改,考试后10分钟内即可直接出分,并生成一份AI智能诊断分析,包括题目正误批改、知识薄弱点分析、针对性提升指导等细致全面的分析,供学生精准查漏补缺等,助学生及时找到自己的薄弱之处,并加以训练,让孩子从此爱上学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