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发布会开启在即 华为MatePad Pro 5G版本或将亮相

互联网
2020
02/20
17:16
分享
评论

2020年2月19日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的预告,宣布将于2月24日21:00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举行。从这张写着“共联未来”科技感十足的预告海报中,可以看到多款智能终端产品被一条无形的线串联在一起,摄影、摄像、文字信息等常用功能亦同样如此,万物互联的概念呼之欲出。

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首要的就是强大的互联网通信技术,自2019年起被更多大众所熟知的5G互联网技术无疑有着最强劲的优势,华为更当属掌握5G技术的佼佼者。我们不妨大胆预测,继2019年华为Mate 30 Pro 5G问世后,华为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极有可能推出其他全新5G版本智能终端产品,不出意外的话,可能会有曾宣布将于今年一季度发布的华为MatePad Pro 5G版本。

2019年第四季度,随着华为Mate 30 5G 版本正式发布,5G也真正走入了更多大众的视野,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如果用最简单的语言总结5G可以是六个字“高速度、低延迟”,再直观一点,就是一个字“快”。作为普通用户,我们都知道,每一代通信技术都会较之上一代有明显的速度提升,而5G究竟有多快,5G之于现代社会与生活的发展意义,相信是超出了许多人想象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在2019年火遍各大新媒体的数码博主何同学的一则5G网速测试视频中,5G的实际速率可以达到954Mbps,而平均速率也能达到700Mbps左右。下载普通的音乐只存在未下载和下载完成两种状态,下载一部高达2G的电影或1.6G的王者荣耀也仅需不足10s。可以说5G速度较之4G,是一次质的飞跃。

5G提供了可靠度更高的网络连接,可应用在无人驾驶、远程手术、大型赛事和演唱会VR直播等对速度和时延要求更高的行业场景,也必将再次改写移动办公模式,大大提升移动办公效率。华为Mate30 Pro 5G版自上市以来收获好评一片,进一步印证了华为强大的5G互联网技术。或将在此次发布会出现的华为MatePad Pro 5G版,也定将为智慧轻办公生态注入更为强大的活力。

区别于传统安卓平板,华为MatePad Pro 4G版本聚焦于智慧轻办公让平板电脑的办公能力大大提升,其推出的“多屏协同”、“平行视界”、“智慧分屏”等一系列突破性的创新功能使移动办公更加高效便捷。无论是手机与电脑的无缝连接,抑或同应用或不同应用的分屏操作,都十分完美地适应了现代化的办公需求,为当代职场人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操作体验,完美消化了文字、图片等常用办公文件。

不仅如此,华为MatePad Pro更拥有一块2K全面屏,配合超强的麒麟旗舰990芯片,完全足够胜任视频剪辑制作等高能耗任务。而视频文件往往较大,在原始素材的下载与成片的上传过程中极易受到网速限制延误时效。如果华为能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华为MatePad Pro 5G版本,无疑将打破这一难题,让传媒、影视工作者也能更加自由、高效地完成工作。

此外,华为MatePad Pro曾大幅优化了安卓平板的横屏生态,其强大的办公属性更为安卓平板市场发展点明了更加辉煌的未来。未来如果有5G技术的加持,可以让华为MatePad Pro如虎添翼,为其在移动办公领域内开拓更多可能,给整个市场与广大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超强献礼。

目前,华为MatePad Pro丹霞橙、青山黛、贝母白、夜阑灰四款配色均在热销中。其中,素皮版拥有8GB+256GB (含键盘、手写笔)、8GB+512GB(含键盘、手写笔)两个型号,售价4999元起;玻纤版拥有6GB+128GB、8GB+256GB 两个型号,售价3299元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