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携手南京部队共战疫情,保障物资供应更便民

电商
2020
02/20
15:31
分享
评论

对于中国民企来说,这次疫情正检验他们真正的底色。面对疫情,他们迎难而上,服务百姓民生,积极投入防控阻击战,表现出出色的响应力、行动力以及责任担当。

苏宁就是其中之一。不仅出钱、出力、出物资、物流哪里需要去哪里,保障在抗疫的大形势下民众的正常生活不受影响,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及前方需求。

从2月12日开始,苏宁小店便持续为南京一部队的军民保障“菜篮子”。

该部队为了更好地做到联防联控,解决一线部队官兵家属的生活所需,在对服务、商品以及价格等多方面的综合评估之后,选择苏宁小店作为其后勤保障单位。

营区官兵家属只需通过苏宁小店APP或小程序即可下单。苏宁小店将为该部队供应超过400种苏宁菜场产品,全程提供专车配送以及无接触服务。

目前,该营区已经搭设帐篷用于商品存储、发放、宣传使用,苏宁也已安排其菜场运营前往营区住点进行宣传,后期还将安排专人驻点为营区顾客提供服务。

C:\Users\1904689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6894\picRec\202002\161c6229-1519-4772-b568-5db0ca978fdd.jpg

届时,只要商品到营区后,工作人员将通知顾客来自提点领取,除此之外还要保证商品存放安全以及解决购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为了让所有一线的战士们没有后顾之忧,苏宁小店承诺,不仅要保证商品供应数量、新鲜品质,还保证配送时间。除此之外,苏宁方还赠送了2台冷柜、2台保险柜等物资,用于军民生鲜菜品的储存。

C:\Users\1904689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9046894\picRec\202002\4447719e-5237-4a73-ae62-788d16db53f2.jpg

“在特殊时期的特别关心,为的就是能让市民更安心。”苏宁小店相关负责人说道,苏宁小店将和全国同胞一起打赢这场抗“疫”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