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石RockyPlay在100多个国家紧急采购超79.27万件诊疗物资送往疫区

互联网
2020
02/20
15:23
分享
评论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席卷全国,病毒无情,人间有情。盘石RockyPlay结合自身在全球布局的优势,迅速调动资源在美国、韩国、德国、日本、以色列、加拿大、尼日利亚、孟加拉、泰国、菲律宾、印度、印尼等全球近百个国家采购诊疗物资,运往疫区阻击疫情。

图说:盘石RockyPlay印度尼西亚员工在为国内疫情捐款

截止目前,盘石RockyPlay积极帮助浙江省从印度对接到了8万只ffp2医用口罩、柬埔寨50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韩国15万只kf94口罩、美国5万只N95 1860口罩、东非10200件3M医用防护服和在老挝的2500件医用防护物等医用物资投投入一线,并且还在继续加大投入人力物力在全球搜寻消毒水、护目镜、手持额头测温仪等亟需的医用物资。

据悉,盘石RockyPlay作为全球数字内容分发平台,其员工清一色的是IT技术人员,亦或是与视频、文学、游戏等相关的商务人员,对采购医疗物资等方面从未涉猎,在一开始甚至分不清医用和民用口罩的区别,可以想象这其中的艰辛与困难。

Can是盘石RockyPlay的一名机构合作部总经理,日常主要负责海外业务并购和项目投资等业务。1月23日正是除夕夜,听闻公司在疫情面前马上做出决定,要发动全体力量全球采购诊疗物资,Can立即主动请缨申请承担部分工作,贡献自己在全球各地的联络资源,在国内她也积极号召浙江省国际经济交流协会的各方成员和浙江大学mba投融资精英协会的大家一起为本次物资寻找出谋划策。她说:“国难面前无小事,大事面前无家事。”她感慨平时到处出差走动,这一次终于能够用积累的资源为同胞做贡献了;但同时她又感到非常的焦虑,因为她对前线所需的医疗物资的品类、标准,以及相关知识都一无所知。

Can表示,从除夕夜开始她就一边努力恶补疫情前线所需物资的相关知识,一边每日每夜的不间断在世界各地联络物资,记得最多的一天就接触13个供应商,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洲际,甚至不同的半球。最夸张一次她连续30多个小时没有休息,一直在做各方的联络工作。最困难的是每个国家同样产品的型号、规格、执行标准,价格等都出入较大,还有国际结算和贸易运输等等问题,都大大增加了采购难度。

“好在,浙江省经信厅、省工商联都委派了专人帮助我们一起采购,因此在不懂的时候,或者有疑惑的时候,都会向他们请教。”Can说。Can只是盘石RockyPlay参与采购员工的一个缩影。据悉,由于世界各地时差不同,为了不错过任何物资信息,前线医疗物资采买人员每天平均只能睡三个小时。

在采访中,Can对记者说:”虽然身心十分疲倦,但是我们不敢有丝毫懈怠,因为物资是供战斗在浙江省内一线医疗机构的前线扛疫先锋们使用,采购物品的确认必须审慎严谨,同型号的产品民用和医用之间经常差之毫厘谬以千里,我们的背后是盘石RockyPlay的社会荣誉及千千万万个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殷殷期盼的疫情民众,来不得半点马虎。”

图说:盘石RockyPlay印度尼西亚员工sefa为中国送上美好祝愿

据了解,在盘石RockyPlay采购过程十分严谨,首先要确定型号是否符合、其次索要相关资质证明,再次要根据目前疫情严重的各省市医用物资告急,民用物资也在告急的综合情况,确定采买方和捐赠方,哪些是捐给医院?哪些是捐给民用机构?最后还要整理好报关和清关的材料,整个流程繁琐且严谨。

图说:盘石RockyPlayrockyplay全球员工为中国疫情加油

另外,盘石RockyPlay还组织在全球的30多个国际海外分公司的员工进行募捐,截止目前国内时间19点,盘石RockyPlay孟加拉、泰国、菲律宾、印度、印尼、尼泊尔、缅甸共募捐万余元,资金已在集团内部汇总,用于购买护目镜、N95口罩、外科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以及用于医生住宿补贴等方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