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为“养发”提供完美选择

互联网
2020
02/20
14:54
分享
评论

许多年轻人或许会有这样的烦恼,发际线的后移速度跟不上赚钱的速度,脱发问题已说相当严重,很多年轻人都有这样的苦恼,年纪轻轻就脱发,徒呼奈何,不过脱发问题并不是没有解决方法,防脱发首先要养发,说到养发,一款优秀的吹风机也是重中之重。

吹风机在十几年前还是个稀罕物件,如今却已如旧时王谢堂前燕一般飞入寻常百姓家,但是很多人还在为挑选一款合适的吹风机而烦恼,其实不必担心,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对呵护秀发的满满黑科技和友好的贴心小设计为您提供完美选择。

在英国诞生的高端家电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近年来凭借独树一帜的造型和黑科技属性成为无数女生梦寐以求的必备单品,不仅受到全球时尚人士追捧的同时,在中国也成为爆款网红品牌。戴森旗下品牌产品在各大电商平台热销,特别是号称吹风机界中“劳斯莱斯”的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甚至一度被中国消费者买断了货,以至于非法代购流行,还出现了各种高仿品,乃至假冒伪劣产品。

新一代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 Dyson Supersonic 上市后,其独特的机身设计及丰富的配色满足了消费者对吹风机的颜值需求,官方渠道独家限定的黑紫色是在其他渠道买不到的,与其他颜色的款式配套风嘴是灰色的不同,新款黑紫色吹风机连风嘴也全是紫色。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新增柔和风嘴、智能温控、快速干发、还能独自一人造型更是完美戳到了消费者们的痛点。

相比一般传统吹风筒的“大屁股”设计,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无扇设计、中空圆环的造型,金属科技感十足,而且相对更小巧,手持平衡感更佳,既不会轻飘飘没有质感,但也不至于太重一只手拿不稳,对力气小的女生也非常贴心。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档位的设计也很人性化。档位位置分别在手柄上方和圆环表面,共有开关档、一键冷风档、风力档三挡、温度档三挡可调节,单手就能操作,非常方便,吹头发的时候再也不用到处乱按了。

不仅如此,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还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在近距地吹发和造型时,如果风温超过150℃,头发皮质层中的角蛋白会发生不可逆的变性,让头发变得脆弱易断、失去光泽。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的智能温控技术能有效控制出风口风温始终不超过150℃,防止温度过高损伤头发。

不少消费者统一表示,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非常实用的,很值得入手。特别是平时工作繁忙、或者总是想偷懒的人们,使用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就能很有效的提高吹头发的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