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会议室大大不一样:一起走进触摸屏一体机带来的会议改变

互联网
2020
02/20
14:52
分享
评论

对于职场人士来讲,会议室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场所了,大部分的工作汇报、问题反馈、领导决策、头脑风暴都发生在会议室。那么,一间好的会议室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撇开传统会议给人的昏昏欲睡、较低的参与感,其实只要有一台触摸屏一体机,会议室就会与传统观念里完全不一样。

触摸屏一体机的概念

如果是第一次与它见面的话,很多人会觉得所谓的触摸屏一体机只是一个液晶电视机,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局限的。触摸屏一体机集成了投影仪、音响、摄像头、麦克风等多种传统会议设备于一身,而且还是触摸屏的,可谓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

触摸屏一体机的应用场景

其实在会议室大规模应用之前,如果足够细心的话,你会发现生活中随处都能发现触摸屏一体机的身影。比如买房买车,不少品牌会用触摸屏一体机来做沙盘展示、或者让顾客VR看房选车。政府机构会用触摸屏一体机来做一些党建或者政策的宣传展示、银行搞理财产品安利的微沙龙也会用到它。当然适用于各行各业的用法就是用触摸屏一体机来提高开会效率,取代连接线繁多、效率低下的传统会议设备。

稍微来回忆下传统会议的场景:开会之前需要会议组织人员逐一告知所有与会人员关于会议时间、会议议题等;会议中,往往是会议主讲人的“独角戏”,由于参与感低不少人已经神游天外;会后,会议记录的整理往往耗时耗力,会议效果难保证。由此不难看出,会议设备的落后客观上大大降低了参会者的积极性和专注程度。

触摸屏一体机究竟如何改变一切

1、无线投屏

说起触摸屏一体机的无线投屏功能1,以MAXHUB会议平板为例,第一次使用需要进行相应的配置,以后只要插到电脑上轻轻按一下无线投屏器2就好了,无线投屏器的灯在配置好以后就会常亮了。另外MAXHUB最多可以支持8台设备进行连接,然后只要按下无线投屏器就可以轮流进行传输了。如果是MAXHUB会议平板旗舰版的话还可以实现分屏功能,直观展示方案对比。另外触摸屏一体机的批注功能,也能随时对演示内容进行标注,哪里需要划重点用笔直接在屏幕上划就可以了。

2、智能书写

触摸屏一体机的书写功能十分强大,以MAXHUB会议平板为例,无边际的书写空间,不用再像白板那样写写擦擦,摒弃了耗时耗力的“认字”模式。有了触摸屏一体机,人的注意力和思考节奏就不容易被打乱,效率自然就变高了。使用智能书写功能的时候还可以新建页面,会议记录可以直接生成二维码,会后扫码就能带走,彻底告别了以前整理会议记录的繁琐纠结。

3、视频会议

远距离沟通协作往往存在讲解不便、信息共享方式复杂等情况。MAXHUB 云会议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功能组合,简洁的客户端设计,易于使用。无需培训也可轻松上手使用,点击即可一键快速发起会议。参会者通过会议平板、电脑、手机或平板即可轻松加入会议。让会议摆脱技术烦恼,灵活开启,高效进行。

关于触摸屏一体机,目前国内也有不少品牌可供选择,不过能够被很多500强企业选择的只有MAXHUB,可见拥有高效率的触摸屏一体机的会议室必将成为未来发展趋势,是时候用触摸屏一体机升级会议室了。

注:

1、多端连接指PC 端支持 Windows 7、macOS 10.10 及以上,手机、平板传屏支持 Android 5.0、 iOS 9.0 及以上操作系统。电脑可通过连接 MAXHUB 无线传屏器投屏,且第一次使用,无线传屏器需与会议平板配对;电脑、手机、平板可通过下载MAXHUB传屏助手APP实现投屏。

2、无线传屏器需另外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