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三大涨近7%,收盘股价突破900美元

业界
2020
02/20
09:30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2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纳斯达克周三交易中,特斯拉股价收于917.42美元,市值约1660亿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88%,创下两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华尔街的一份研究报告助推了特斯拉股价大涨,报告称赞这家公司把消费者变成了“不知情的气候斗士”。

特斯拉的股价在过去12个月里涨了两倍,周三收盘更是涨至900美元以上,远远超过同期标普500指数13%的涨幅。今年刚过一个多月,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上涨了120%以上。

投资机构Piper Sandler的分析师亚历山大·波特(Alexander Potter)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从729美元上调至928美元。波特着重强调了特斯拉的太阳能和固定能源存储业务,并分享了自己使用特斯拉太阳能产品以及电动SUV Model X的体验。

波特称,许多客户购买特斯拉产品,不是因为特斯拉树立了加速向清洁能源转型的目标,而是被特斯拉产品的卓越品质所驱使。

这位分析师表示:“特斯拉将生态友好性与惊人的加速性能及21世纪的科技结合在一起,引发了人们心理的激烈反应,并将消费者变成了不知情的气候斗士。”他指出,特斯拉的下一个挑战,“将是使自己的太阳能发电和储存产品变得更酷”。

波特称,他在2016年8月安装了一个太阳能系统来给Model X电动汽车充电,在行驶了8万公里,还度过了美国北方的四个冬天后,这辆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没有明显下降,“我们相信特斯拉的汽车产品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

他说:“我们最终会在特斯拉的太阳能和固定能源存储产品上有类似体验。”波特维持了对特斯拉股票相当于“买入”的评级。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股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巴菲特的老搭档芒格发表相关的言论后,特斯拉股价刷新日低。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连续两个交易日大涨之后,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周三大跌17%,CEO马斯克的身家一日缩水59亿美元,但好在有小幅回升,未继续下跌。
业界
近一个月来股价翻倍的特斯拉,再次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股,华尔街甚至掀起了一股是否要重估其价值的热潮。
业界
2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经历了六天的大涨之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股价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暴跌17%,创下八年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也导致其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财富缩水59亿美元。
业界
特斯拉股价在今年的暴涨,也让马斯克的个人净资产增加了135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