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0 系列国内发布时间公布:2 月 27 日通过线上发布

业界
2020
02/20
00:5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原创】作者:许桦婷

北京时间 2 月 12 日凌晨,三星发布了旗下全新旗舰产品 S20 系列,包括 S20、S20+、S20 Ultra 三款手机,售价 999 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为 6973 元起。现在三星公布了 S20 系列的国内发布时间:将于 2 月 27 日通过线上发布会推出。

三星 S20 系列国内发布时间公布

因为三星 S20 系列此前已经在美国发布过,所以关于该系列手机的配置信息我们都可以清楚地知晓。屏幕上,三星 S20、S20+、S20 Ultra 均采用挖孔屏设计,开孔位于机身正中间位置,手机屏幕尺寸大小分别为 6.2 英寸、6.7 英寸和 6.9 英寸,刷新率均达到 120Hz。

三星 S20 系列

摄像头方面,三星 S20 后置三摄像头,由一颗 1200 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 64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和一颗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S20+ 在 S20 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枚 ToF 镜头;S20 Ultra 采用四摄像头,通过一颗 1.08 亿像素主摄像头、一颗 4800 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一颗 12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 ToF 镜头组成,支持 10 倍光学变焦以及 100 倍数码变焦,十分强大。

三星 S20 系列国内售价暂未公布

此外,电池配置上,三星 S20 配备一块 4000mAh 电池,S20+ 配备一块 4500mAh 电池,S20 Ultra 配备一块 5000mAh 电池。目前三款手机的价格已经公布,售价分别为 9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6973 元)、11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8369 元)和 13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9765 元),国内售价是此次发布会最大的看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公司旗下半导体制造部门赢得了高通的最新合同,将使用其最先进的芯片制造技术生产高通的5G芯片,这将推动三星加强与台积电争夺市场份额。
业界
据外媒消息,近日,英国纳米技术公司“纳米科”(Nanoco) 已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地方法院韩国三星电子,罪名是对方和附属公司侵犯了自己的量子点显示技术专利。
业界
据外媒报道,根据谷歌零项目组(GPZ)的说法,三星试图通过修改内核代码来防止Galaxy手机受到攻击,结果导致Android面临更多的安全漏洞。因此,谷歌警告三星不要随便改动Linux内核代码。
业界
2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公司即将开始新的十年,新的首席执行官将负责其移动业务,但该公司仍在以同样的方式行事:依靠其半导体优势,用其最新Galaxy设备无与伦比的规格来吸引消费者。
业界
2月10日消息,英伟达今日宣布,受冠状病毒疫情影响,英伟达将不派员工参加今年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