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3亿美元入股蔚来?双方拒绝置评:以公告为准

业界
2020
02/18
16:54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针对吉利汽车(0175.HK)将投资3亿美元入股蔚来(NIO)的传言,当事双方拒绝置评。

2月18日,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称,不知道此事宜,也不对市场传言做评论。蔚来方面也回应称,对传言不作评论,投融资信息披露以公告为准。

资金压力频传的蔚来,近来融资动作不少。2月14日,蔚来发布公告,宣布再次完成1亿美元的可转债融资项目。就在2月6日,蔚来刚宣布了一笔1亿美元的融资。这两笔融资的投资方均为非关联的亚洲投资基金。至此,蔚来在2020年宣布的所有非公开发行可转换债券在全部完成后的融资总额将达到2亿美元。

对于后续的融资计划,当时蔚来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复称:“其他融资项目仍在进行,已取得积极进展。我们会根据披露要求对融资项目的进展进行披露。目前阶段,蔚来主要聚焦在可以给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和效率提升带来战略价值的融资项目。”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汽车 蔚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