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随手查 新浪新闻app疫情动态接入天气通、墨迹天气

互联网
2020
02/18
10:22
分享
评论

近期,天气通、墨迹天气、今托管等app与新浪新闻app开展合作,将新浪新闻的疫情动态接入各自的app,使民众在获取信息的同时,也可以轻松掌握疫情实时动态。

用户打开墨迹天气app查询天气的同时,还可点击“首页通知栏”“信息流滚动栏”等入口进入“聚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题页面,实时查询最新疫情动态、了解权威防疫资讯和专业防疫知识。

image.png

此外,墨迹天气app在频道“我”的滚动栏处还开通了“疫情谣言榜”“实时动态追踪地图”“疫情科普”专栏,针对用户普遍关注的防疫知识、疫情进展以及谣言,第一时间进行权威解答,及时纠正错误的防控措施,消除恐慌情绪。

image.png

与此同时,用户在天气通app查询天气时,也可点击首页通知栏“疫情速报”、右下角“疫情地图”进入实时疫情页面,速览最新疫情动态并获取各类防疫内容工具。疫情地图通过实时播报各地疫情动态、新增病例、防控工作进展等,让用户一目了然获取各地疫情信息,助力最大程度控制疫情传播。

image.png

除查询天气时能浏览到疫情动态外,用户在今托管app也可以顺手点击首页进入“聚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专题页面。内含“头条”“各方救援”“抗疫故事”“微博求助”“免费公开课”“门诊”等栏目,帮助用户一站式获取疫情相关资讯、了解疫情防护的科普知识,有效起到疫情预警作用。

image.png

“病毒在飞机上的传播概率多大?”“宠物会将病毒传染给人吗?”等问题成了时下人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新浪新闻app日均发布疫情新闻与实用服务信息近700条,“抗肺炎”频道7×24小时发布实时信息,每天服务超4500万用户。帮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更好地理解、配合国家应急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疫情防控刻不容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浪新闻app不仅与墨迹天气、天气通、今托管等服务平台展开合作,还与中国电信、招商银行、中国人保、VIVO等各行各业合作伙伴密切协作。通过不断扩大疫情传播影响力版图,帮助更多群众了解最新疫情动态、点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此次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