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服务防疫政策更新:延长保修 贴心守护

互联网
2020
02/18
10:04
分享
评论

今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所有人的生活都带来了极大影响。本应走亲访友、举家出游的日子里,“宅在家里,足不出户”成了最平安的选择。

在这种不能出门的特殊时期里,也许免不了手机出现意外需要送修的情况。如果刚好手机保修将要到期,等疫情结束再送修,极有可能错过保修服务权益。这对任何手机用户来说,都将成为深深的顾虑。

针对疫情下的用户维修难题,OPPO及时调整了服务政策,推出“特别关怀 保修延期”政策:即1月24日(含当天)到3月31日(含当天)OPPO保障服务使用失效到期的用户,统一延长保障时效至3月31日。此外,OPPO保修政策时效也将延长,符合条件的用户,保修时间和包换时间均延长至3月31日。这让更多OPPO用户疫情期间可以安心在家,无需担忧手机的保障服务及保修时效到期。

而对于那些遇到棘手问题,急需服务支持的用户,OPPO依然全力以赴提供贴心服务。如有需要,用户可通过关注OPPO 官网,OPPO客服微信公众号、OPPO + 等自助渠道,或拨打400客服热线获取服务支持。值得一提的是,疫情期间,OPPO线上人工服务依然为7X24小时。

严峻疫情形势,对线下门店来说,更是极大的考验。为了保障每一位用户和员工的健康平安,OPPO客服中心制定了全面的防疫服务举措,从门店清洁到用户接待,都做了多方考虑及细致要求,让进店用户更安心:

OPPO客服中心服务人员每日到岗前需要进行体温测量及记录,服务全时段佩戴口罩,要求定期洗手消毒,维修间内的服务人员还会在保持安全状况与距离的情况下,与用户进行沟通。

其次,包含柜台表面、椅面扶手、门把手、楼梯扶手、演示道具、门店装饰、地面在内的门店公共接触区域,将会使用75%的酒精每天全方位消毒3次。

此外,OPPO客服中心的出入口,还设立有“安心防护站”,放置体温仪及免洗消毒液,将为每个进入门店的用户提供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最后,针对全机型产品,客服中心还提供免费的消毒杀菌服务,避免让手机成为“病毒中转站”,给机不离手的用户,更多一分安全感。

OPPO客服官方也表示:“在保障一线伙伴自身安全的前提下,OPPO会继续全力以赴为您提供贴心服务”。当然,基于以上种种悉心举措,在全民忧心的疫情期间,OPPO的专业服务、贴心关怀也一定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多安全感。

总而言之,正如OPPO的服务理念——“愿贴心服务成为与用户友谊的起点”所说,对OPPO而言,“做用户的贴心朋友”,关注用户所关注的,在乎用户所在乎的,从来都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方向明确的行动导航,只为让用户更满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