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取 PS4 教训 索尼花大力气优化 PS5 散热系统

业界
2020
02/17
18:00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 快科技  作者:快科技

月初,索尼上线了 PlayStation 官网,但距离正式发布似乎还有一段时间,不过," 好饭不怕晚 "。

外媒最新报道称,索尼在 PS5 的散热设计和堆料方面可谓尽心尽力,不愿再重蹈 PS4/PS4 Pro 的覆辙,后两者因为风扇噪音问题已被许多玩家诟病。

不知道这里所谓的新散热系统是否与传言中的 " 深 V" 造型匹配,但不难猜测,PS5 号称高达 450 美元的硬件成本中,散热这块的花费恐怕要比往年的几美元多出一些。

此前,Xbox 掌柜斯宾塞在被问及 Xbox Series X 为何选择类似 ITX 造型机箱造型时,他说是摩尔定律放缓所致。换言之,微软不得不增大主机体积来兼顾性能和散热。

消息称索尼 PS5 的图形性能可达 9TFLOPS 左右,媲美 RTX 2080,而且可以在主机平台实现 4K 120Hz 运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索尼申请了一项非常有意思的专利,在观看电视节目的时候,如果出现了广告,只要你站起来大喊对应的品牌名字,就可以跳过这个广告!
业界
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的PlayStation 5、微软的Xbox Series X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再加上任天堂Switch取得的持续成功,这表明在不断循环的游戏机大战中,一场熟悉的战争正在酝酿之中。
业界
激光雷达就好像是无人驾驶汽车的“眼睛”,是未来自动驾驶中确保安全性功能的关键核心零部件。
业界
10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索尼目前正寻求出售其流媒体服务PlayStation Vue,该公司已经接触了潜在买家、专注于体育直播的流媒体服务FuboTV,这笔交易将包括转让该服务的约50万订户以及...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索尼已经确认,该公司下一代游戏机将被称为PlayStation 5(简称PS5),并将在2020年假日购物季(从11月底的感恩节到12月底的圣诞节)上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