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教你VANS经典款怎么买

互联网
2020
02/17
17:25
分享
评论

几乎人手一双的VANS经典款!一直以来都想入手的同学看好啦,今天就教你怎么买~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吗,也一并告诉你~

买之前我就知道VANS经典款有点磨脚后跟,就一直犹豫着,最后还是耐不住百搭打算入手,主要是看到唯品会的折扣心动啦。

image.png

其实VANS经典款样子相似的款式就有好多种,选择困难症患者真的要好好看。VANS经典款有四款比较相似,分别是old skool,comfy cush,安纳海姆和ward。其中ward是运动休闲款,不是传统的经典款,但是上脚其实不是很容易区分,价格也最便宜。因为old skool和comfy cush在样式和走线上都是一样的,只是舒适度不同,于是我选择了当时唯品会上有的中帮。

专柜店老是断码,而且还贵很多,所以我看到唯品会上有二话不说就入了。可以看得到唯品会的VANS做工很不错,鞋型很好看,而且走线也好。后面的鞋标就是正品VANS的做工,一看就知道,所以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呀。我拿到手的这双更复古一些,鞋头的白线也不粗,这样就显得脚比较秀气。

image.png

经典款, 怎么搭配都好看, 一年四季都能穿, 嫌磨脚还可以踩着穿, 我有三双, 一双踩着穿, 一双正常穿, 一双脏着穿. 毕竟万斯迷, 喜欢根本就不会在乎这么多.我觉得vans就该越穿越旧,才能显得出叛逆的精神,反正我vans不经常洗的。

image.png

快递一天到手,立马穿上秀了,说一说我的脚感啊,鞋底真的很软很软,走路好舒服;大家都说不磨脚不vans,但其实我穿的话一点也不磨脚。脚后跟那一块确实很硬,其实袜子长一点就没什么问题了,反正我穿是没问题的,可能比较宽松。

VANS真的是很喜欢,平时我都是随心所欲,想怎么穿搭就怎么穿搭。简约阔腿牛仔裤加VANS鞋就很显现,逛街很舒适。搭配小宽松阔腿西服裤也合适呀,正经感加叛逆,整个反差就是流行。紧身牛仔裤配小白T在配VANS的话也是完全OK的,黑色百褶裙也很好搭配耶,总之感觉什么都可以搭,毫无违和感。

小伙伴可以上唯品会买噢,VANS还有很多样式在上面,比如潮流的棋盘图案。唯品会的鞋子是正品又实惠,我真是后悔自己买晚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