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为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百家企业捐赠医用口罩2万只 支持企业安全复工

互联网
2020
02/17
10:56
分享
评论

当前,无锡市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无锡市各企业积极按照政府统一部署,严格采取防疫防控措施,推动复工复产。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通过捐赠现金、物资、提供技术支持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工作的第一线,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战“疫”、相互支持。

2月16日下午,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特别组织2万个获捐医用口罩的申领发放工作,支持企业安全复工,口罩由协会副理事长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捐赠。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按照每个企业申领200个口罩,100家企业额满为止的原则进行了预先申请登记,并在华云数据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保证了现场申领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华云数据作为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单位,在疫情期间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与湖北省相关信息主管部门取得联系,并由董事长许广彬亲自牵头,成立了专项小组,向武汉市红十会医院定向捐赠了安超云一体机产品。在口罩作为抗击疫情急需的耗材一直紧缺的情况下,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亲自组织全球采购,向湖北武汉、江苏、安徽、福建、北京等地相关单位先后捐赠医用口罩超过 20 万只。截止到2月中旬,华云数据累计捐赠了价值500多万的IT设备和医疗防护物资。

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表示,在危机时刻,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只有大家携起手来,才能共克时艰。除了口罩等防护物资的捐赠,华云数据更希望通过云计算的力量来帮助企业尽早在线复工,提升工作效率,实现企业经营互联网化,找到新的利润增长点,助力企业化危机为契机。经过反复讨论,华云数据选择了便于实施和部署的解决方案,包括公有云、协同办公系列解决方案,疫情期间向无锡市软件行业协会企业提供免费服务,帮助一些企业解决当前的困难,尽快复工复产。

目前,无锡市各企业的复工复产工作均在有序进行,据了解,像华云数据这样的软件企业都积极做好了企业内部的各项防控工作,加强消毒通风,为员工准备防护设备,做好员工的健康监测工作,在快速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员工健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